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友誼保持距離

友誼保持距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友誼保持距離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在空間里,我認識了遠方的你。

  我的經歷,與你的命運十分相似。我有酸甜苦辣,你有悶悶不樂;我飽受人間的冷暖,你受盡家庭的壓力;我渴望得到自由自在的瀟洒,你希望擁有無憂無慮的日子;我想得到別人的理解,你願有人能理解你。

  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有像似的內心,有相似的願望,有相似的呼吸。

  我們不同的就是:我是男,你是女。

  我們成了好友。在孤獨時,就想起你;寂寞時,想起你;煩惱時,想起你。馬上打開聊天室,目不轉睛地看着你的頭像,目不轉睛地盯着你的名字!給你發出一種信息,希望得到你的安慰,給我力量和勇氣,讓籠罩在我內心的烏雲漸漸消失。

  你十分關注我,我十分關注你。

  我在空間多久,你就在空間多久;我不下線,你不離去;我說拜拜,你才說拜拜。

  有很多夜晚,我已經進入了夢鄉里,可是你還是停留在我的空間里,看我的說說,看我的日誌。我發現時間是半夜二時或者三時。你這樣關心我,使我非常感動。

  只可惜,我除了文字,能送給你的眼睛,沒有其它東西報答你。我覺得十分虧待了你。

  可是,你說,能看到我寫的文章,就十分高興,十分滿足了。

  你真是!何必這樣呢?難道你沒有考慮到睡眠不足,第二天沒有精神,影響工作嗎?你還說,心煩,睡不着,看看我的空間,就舒服些。你,叫我怎樣說你呢?

  最近幾天,沒有在上面寫過什麼。可是,偶爾打開我的空間卻發現,你天天都進入我的空間。我真是無法用文字形容內心那種感動,因為這種感動不是一般的感動!這種友誼,確實牢固,僅僅用“真誠”兩個字無法表達!

  我心動了,想去愛你!可是,認真想想,反覆又反覆想想,我是多麼卑鄙,多麼無恥!那種純潔的友誼那麼神聖,能這樣去污辱嗎?

  我盡量控制自己,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所以,我離開空間。但是,我不是躲避你,真的不是躲避你。目的是自己控制自己,不讓自己的感情瘋狂生長,成為密密麻麻的的森林,籠罩我的感情。

  我無論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你。我今天,要把你帶進我的文章里,住在我的《友誼保持距離》裡面。因為,如果沒有你的鼓勵和支持,我就沒有勇氣。

  請你原諒我!

  原諒我要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我如果超越了友誼的界線,變成了愛情,就對不起“純潔”這兩個字。

  我只能在內心愛你!

  【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友誼保持距離
網友評論
友誼保持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