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

  這個假期我又重新讀了商曉娜姐姐寫的《絕佳拍檔》全集,在這套全集中我最喜歡《我們的友誼剛剛好》這本書。這本書主要講的是發生在馬一左和馬一右身邊的友誼事件,書中講的這些小故事也似曾在我們的身邊發生過。

  這本書每一篇故事裡都無處不在的展示着馬一左兄弟倆和朋友們之前的友誼!在我們的友誼剛剛好這個小故事中,米小小帶香味的珠子一不小心打翻了馬一左去一顆一顆的幫她撿回來,當馬一左把墨汁蹭在了手背上米小小急忙找來紙巾為他擦拭等等,當然馬一左兄弟和他的朋友們之間也有戰爭,但不管什麼樣的戰爭最終都被珍貴的友誼而打敗。

  同樣在我們身邊有因為坐位空間的大小而鬧彆扭,同桌過線而吵架~~~不說別人就說說我吧!在一次全班大調位中我換到了我們班的希望之星薛宇鵬,一開始我特別不喜歡這個同位,我還常為這件事而抹眼淚,甚至剛開始時無論怎樣我一句話也不願對他說,雖然不和他說話但我心情也沒好到哪去。回家也總是說他不好的地方,媽媽對我說,你一定要和同學友好相處尤其是同位,你要多多幫助你的同位。聽了媽媽的話我下定絕心要和新同位建立新的友誼,去多多幫助他。他做動作總是比別人慢半拍老師批評他動作慢時我就立即去幫助他收拾好,並告訴他應該怎樣正確的擺放物品,他有不會的題時我也主動教他,他忘帶文具時我就主動借給他。雖然現在我們已經不做同位了,但我和薛宇鵬卻成了好朋友!

  小學的時光是短暫的,只有短短的6年時間。但如今我們已經過去了4年的時間,接下來的2年裡我們要向馬一左、馬一右、米小小他們學習互相幫助、互相關心、更加團結,珍惜和同學們之間的友誼!

  2010級4班 周夏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剛剛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