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49)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49)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醫院裡,文利和雪兒爸媽,一直沒有放棄,他們想盡了辦法來喚醒雪兒。小婉和店裡的姐妹也來過了,陪雪兒說話,可還是沒用。總公司聽說以後,也派人來了,還送來了慰問金,每天果果放學,文利都接過來,讓她陪雪兒,希望雪兒可以醒過來。在這期間,文利和爸媽就住在雪兒的家裡。

  這天下午,肖鵬來到了醫院。文利見了以後,迎了出去,“你先等一會兒啊!”文利轉身進了病房,對爸媽說道:“爸媽,咱們先出去一下,我找了一個心理諮詢師,看看他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喚醒雪兒。”他不想讓爸媽知道肖鵬是誰,為了雪兒也為了肖鵬。

  肖鵬進去以後,媽媽不住的說:“謝謝,請一定要叫醒我的女兒啊,她太可憐了!”說的肖鵬臉上有些尷尬,“放心吧,阿姨,我一定會的!”

  看到他們都出去了,門剛被關上,肖鵬馬上來到病床前,一把拉起雪兒的手:“雪兒,我來了,對不起,讓你受苦了,我知道,你一定是在怪我,才不肯醒來的。你為什麼從沒和我說起呢?你那麼開朗,那麼自信,你知道嗎?我被你改變了很多,我喜歡和你說心事,每次說完以後,你總會給我解釋,你說完了以後,我的心會好平靜,慢慢的,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你,可我怕啊,我有家庭,你說過,人不可以自私的,也許是上天安排吧,我們在上海遇到了,是天意?是環境?我們見了面,並在一起了,自從和你見面以後,我更怕了,我怕自己真的失控,我怕傷害你,你是善良的,我不忍心,但我沒有想到,你卻因為我而遭受了這麼多,對不起!”

  雪兒聽了肖鵬的話,淚水流了出來,她一直就站在肖鵬身邊,她知道,自己和肖鵬都錯了,要是不走下網絡,做永遠的朋友該多好,或許,就應該不曾遇到。

  肖鵬繼續說道:“雪兒你知道嗎?我回北京以後,看到爸媽和孩子,我知道自己錯了,我不該事事都考慮自己,人活着,是有責任和義務的,不是嗎?你也曾經和我說過的。我是一個男人,唉,雪兒,我卻傷害了你!我不知道,你扛着那麼多的事,你一直看起來是那麼樂觀,原來你比我更需要關心,雪兒,快醒來吧,起來看看我,讓我們都忘了過去,從新開始,做好朋友,好哥們,好嗎?”

  雪兒邊流淚邊笑,她知道,一切都結束了,做好朋友,好哥們!肖鵬啊,可以嗎?別騙自己了!雪兒明白,他們只是一次美麗的相遇,只是在錯誤的時間裡,肖鵬不可能為了誰而去放棄一切,就是他真的那樣做,自己也不會同意的,因為真的不想看到有人受到傷害,自己的錯,就自己一人扛吧!

  雪兒正在流淚,就看到眼前一道白光閃過,一個長着翅膀的美麗天使出現在眼前,笑着對雪兒說:“還在看什麼?都明白了吧,人是有宿命的,你和肖鵬只有這短暫的緣分,如果你再執着,那麼會犯更大的錯,你忍心嗎?你忍心傷害無辜的人嗎?還有你也會遭受更大的痛苦,趕快回去,該怎麼做,我想你已經明白了。”雪兒剛要開口說話,天使輕輕的揮了揮翅膀,雪兒就覺得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醫生,快來,她好像是要醒了!”肖鵬看到雪兒的眼皮動了動,趕緊叫醫生。文利和爸媽在外面聽到了,也進了病房。雪兒就聽到耳邊吵吵的,慢慢的使勁的睜開了雙眼。

  雪兒慢慢的睜開了雙眼,媽媽高興地把雪兒抱在懷裡,激動的哭了:“雪兒啊,你可醒了,把媽媽急壞了你知道嗎?你睡的倒踏實,可我們呢?你終於醒了。嗚嗚嗚、、、、、、”“阿姨,您先讓讓啊,我們要為病人檢查一下。”趕來的護士對媽媽說道。“好的,你們檢查,你看看把我高興的。”媽媽不好意思的站了起來,走到了一邊。經過檢查,雪兒的身體一切都好,手術成功,也沒有留下什麼後遺症,就是醫生對她的沉睡和突然醒來有點不解,但是,既然醒了,那就好了,不管什麼原因,再觀察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醫生出去以後,大家都圍了上來,聽說雪兒醒了,小婉也趕了過來,肖鵬在一邊,他的神情帶着一些輕鬆,可又夾雜着一些糾結。

  “媽媽!”果果被文利接了回來,一進門直奔雪兒,高興的叫着。

  “果果,媽媽的寶貝,對了,我怎麼在這兒?雪兒看了看四周,問道。

  文利和肖鵬聽到雪兒的話,都愣了。“媽,屋裡怎麼這麼多人啊?對了,我不是準備去上海嗎?我記得你也同意了啊?”雪兒看着媽媽說道,她看到文利站在一旁,繼續說道:“你怎麼也在這?果果在我就不多說了,你走吧,省的一會又有人打電話。”雪兒話裡有話的說道。

  “媽媽,你怎麼了?我們早就來上海了,你看,這是小婉阿姨,還有肖叔叔,你都忘了嗎?”果果也聽出媽媽的話有點不對了,急的把小婉和肖鵬拉到雪兒身邊。

  “果果,媽媽還沒去上海呢,再說了,媽媽不認識他們哎。”雪兒看了看小婉和肖鵬,不好意思的小聲說道。

  小婉拉着雪兒的手:“雪兒姐,我是小婉啊,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這就是上海啊!”肖鵬也說道:“雪兒,我是肖鵬,對不起,你受苦了!”

  “哈哈哈哈,準是海燕那丫頭的惡作劇,你們是她的朋友吧?準是她怕我不開心,演戲給我看呢吧?謝謝你們啊,海燕,出來吧!呵呵呵呵!”雪兒笑着四處張望,“對了,媽,我怎麼住院了?我的身體可是超級棒啊?”雪兒笑的還是那麼開心,只是由於手術的關係,顯得臉色蒼白,而那滿頭的秀髮,因為手術也剃掉了,文利給她買了一頂帽子,顯得更加秀氣可愛了。

  看到這裡,文利和肖鵬互相看了一眼,他們好像有點明白雪兒的表現了。文利對大家說到:“雪兒已經沒事了,你們就都回去吧,謝謝大家啊!”媽媽和爸爸也帶着果果走了,因為病房裡不能多留人,媽媽一個勁兒的囑咐雪兒好好休息,在病房外,媽媽問文利雪兒怎麼好像不記得在上海的事了。爸爸在一邊一直沉默,他好像看出了些什麼,對媽媽說道:“不記得了也好,有的時候,忘記一些事對她還是有好處的。”說完了,看了一眼肖鵬。肖鵬看到爸爸的眼神,低下了頭。

  “你去陪陪雪兒吧,我去去就來。”文利對肖鵬說道,“謝謝!”肖鵬感激的說道。

  文利來到醫生辦公室,說了雪兒的情況,醫生聽了以後,說道:“發生這種情況有兩個可能,一是摔傷和手術對病人的記憶區造成了傷害,還有就是,病人可以的把一些不願記起的記憶刪除了,我們把它叫做選擇性失憶。”聽了醫生的話,文利明白了雪兒為什麼記不起在上海的事了。

  在病房裡,雪兒正在照鏡子,看到肖鵬進來,雪兒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你好,對了,聽果果叫你肖叔叔,那,肖先生請坐!”雪兒客氣的說道,肖鵬的心痛了一下,“雪兒,你叫我肖先生?你真的不記得我了?”肖鵬想去拉雪兒的手,雪兒把手放在了一邊,肖鵬拉了個空,“對不起,我想不起我們在哪見過,說實話我的生活很簡單,說了你可能也不信,畢業后與老公相識,相愛,結婚,然後工作,到現在,不過,我有一個好朋友,可是是女性啊,男性朋友?還真沒有,同事?親戚?對不起,我記不起來了。”雪兒看着肖鵬遷歉意的說道。

  “不會吧?網友也沒有?”肖鵬啟發的說道。“網友?你別說,還真的有一個,有一段時間心情不好,申請了一個,加了一個好友,呵呵呵呵!”雪兒說到這笑了,“怎麼了?說來聽聽,看來你這個好友給你的印象好像還不錯?”肖鵬的語氣也輕鬆了起來。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呢?這是我的隱私吧,奇怪了,這事沒人知道啊,你怎麼會問呢?”雪兒看着肖鵬說道。

  “那就說說你的網友,讓我也跟着開心一下,好嗎?”肖鵬繼續說道。

  “別好奇啊,好奇可是害人的,呵呵呵!”雪兒看着肖鵬認真地說道。

  “不過,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好像,嗯?說不上來,就和你說說吧,不過,沒人知道的,你不許告訴海燕啊,要是讓她知道了,那就等於告訴了全世界!”雪兒誇張的說道。

  “呵呵呵呵,好的,我保證!”肖鵬被雪兒感染的也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49)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49)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