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淡看九零后的傷感美

淡看九零后的傷感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九零后的傷,九零后的痛,九零后的悲傷淚流成河。九零后的孩子都早熟,九零后的孩子都孤獨,九零后的孩子都寂寞,九零后的孩子眼裡都藏有太多的淚水。

  九零后的孩子總是那麼的鬱鬱寡歡,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心裡卻下着雨。九零的孩子的思想和看法都比較早熟,雖然身體還是個孩子,但是思想卻不是個孩子。九零后的孩子是不能被理解的孩子,九零后的孩子都愛笑,但是笑容里卻透着淡淡的愁緒。

  九零后的孩子有很多都在談戀愛,他們為情所傷,為愛所痛。九零后的孩子為友情傷,為朋友兄弟倆面插刀。九零后的孩子很狂妄,九零后的孩子目中無人,九零后的孩子不聽父母老師的話。九零后的孩子愛玩,不愛學習。他們在學校談情說愛在外面打架鬧事,整天一副無所事事悠閑自在的樣子。

  九零后的孩子趕潮流趕時尚,他們認為這是個性。九零后的孩子脾氣大,動不動就發脾氣動手打人。九零后的孩子總是有事有傷藏於心中,有苦也自己吃不願說出來。九零后的孩子總是在朋友、兄弟姐妹面前很放肆,在陌生人面前卻很安靜。

  九零后的孩子總是揮霍無度,不知道賺錢的辛苦和生活的無奈。九零后的孩子總是成群結隊拉幫結派,內心卻彷徨無助。九零后的孩子看起來朋友很多,卻沒有一個知心或真心朋友。九零后的孩子總是很看重感情,卻被無情的傷害。

  細細想來真的很為九零后的人感到悲哀,他們狂妄不羈,高傲自大,胸有城府,詭計多端,陰險狡詐,勾心鬥角。他們還常常說自己是受傷害的人,有的時候都覺得很好笑。我不知道他們這樣活着有什麼意思,除了父母以外,身邊沒有一個對自己真心的人,沒有一個真正關心自己的人,有的只是虛情假意和無情的利益。

  看到這些,我到內心都有一些酸楚難奈,想想自己也是九零后的人,卻在此為九零后的人感到悲哀感到心痛。為什麼九零后的人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呢?總是那麼的傷,總是那麼的痛,總是那麼的叫人心酸。

  我是多麼希望九零后的孩子能夠淡看悲傷,淡看一切。現在所擁有的東西是短暫的,我們的目光要看得長遠一點,淡看傷感美,努力多學習一些東西,為將來的人生打基礎。古詩有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不要等到年華已老之時在來後悔當初所為,現在的一切去只不過是過眼煙雲,很快會過去,以後的人生路還很長,不要在這年紀青青風華正茂之時浪費寶貴的時間。

  淡看悲傷,淡看曾經,淡看紅塵,用自己的努力去造就明天的人生,去奮鬥自己的人生。九零后的這些都是社會現象,我們不能夠改變這些,那麼就要淡看這些東西,遠離這些。

  九零后要學會淡看傷感美。

您正在瀏覽: 淡看九零后的傷感美
網友評論
淡看九零后的傷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