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隨感美文:父親

隨感美文:父親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隨感美文:父親 標籤:父親的病

  隨感美文:父親

  今晚,我獨自一人在宿舍,大深夜的不敢睡覺,也不知道可以幹什麼。我是外堅內荏,我是一個膽小鬼,我怕黑,我怕老鼠,我怕蟑螂,我怕……我什麼都怕。我希望有人可以陪我,陪我度過這漫長的黑夜,可是那個人還沒有出現,我還需要繼續等待。

  剛聽了《父親》,感觸良多,一下子眼淚就浸濕了眼睛。人生短暫,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個幸福快樂且溫馨的家,有一堆好朋友,有一個愛自己的人。但現實的生活中,卻發現很多事情都是不盡人意,每天都為了許許多多的事而煩惱。一輩子,有多少紛爭恩怨,多少刻骨情仇?若干日後,還不是煙消雲散,何必去爭吵? 難道真的要等到親人,朋友,愛人離去了才懂得珍惜嗎?

  人生短暫,就數十個春秋,彈指一揮就沒了,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們去爭吵?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們去記仇?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們去傷害愛我們的人?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們虛度年華,碌碌無為?

  人生短暫,既來之,就不能白走一趟。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心之所向,何樂而不為?錯了,不必後悔,不要埋怨;委屈了,也不必哭泣。受傷了,也不必害怕。只有經歷了痛苦,才會明白人生,只有經歷了離別,才會懂得珍惜,只有經歷了傷痛,才會變得堅強。跌倒了,沒所謂,爬起來,下次走的更穩。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

  人生短暫,有多少夢想無法實現,有多少愛情無法挽回,有多少往事無法從來,有多少目標達到?夢破了,心還在,愛走了,情還在,往事不復,人還在,目標遠逝,命還在。不要老是想着,如果再給我N年,傻孩子,那是不可能的事,別想了。萬事不可能都如意,只求問心無愧。

  人生短暫,記住還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是你的,躲也躲不過,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若是有緣,自然會相見,即使不在這裡,也會在下一個地方不期而遇。讓你我一起期待那個美麗的邂逅。

  人生短暫,要學會給自己帶來快樂,開心是一天,苦惱也是一天,那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呢?

  人生短暫,要學會堅強,你若不堅強,誰會為你堅強?天塌了,海枯了,又能怎樣?這世界,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你若有難,別人能伸出援手當然是好,但是如果別人不幫你,還落井下石時,你也不要太在意。因為大家都是從個人利益出發的,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給你施善。最後還是得靠我們自己。

  人生短暫,珍惜把少年!

您正在瀏覽: 隨感美文:父親
網友評論
隨感美文: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