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花燈空轉

花燈空轉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花燈空轉,轉了幾回,來來回回停歇的年輪,始終指向那個不知名的方向。茶杯里沉寂的茶葉,在沸水中滾落了幾回,終究是落入杯底,那些沁人心脾的香味,終究還是被剝離。

  無盡艷麗的煙火,拚命的飛向高空,一瞬間的絢麗過後,終究是會煙消雲散。那些五彩的花燈,試問在今夜過後,可還會有人記得。

  花燈空轉,俯身觸及那印刻在花燈上的故事,如茶葉般沉寂下來。塵封的故事,終究還是會被遺忘,在這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誰又會在意花燈空轉。

  滾滾沉浮的茶葉,幾番沉落,不見有人來飲,那沁人心脾的香味終究散盡,好似被絲絲剝離,而那些被剝離的,分明是快樂和憂傷。

  夜已深,華燈漸消,茶已涼,呷一口茶,回蕩在口中,是冰冷的苦澀。

  花燈空轉,月色琉璃,望蒼穹,傾的滿地晶瑩,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您正在瀏覽: 花燈空轉
網友評論
花燈空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