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暖 誰 為夏

暖 誰 為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些許是命定些許是無意,如今的我也會有這麼一天,面對這樣的情景,我卻沒有太多的內心起伏跌蕩了,看穿了還是傷透了,還是已經不在乎了,還是已經麻木了不想在隱藏了,遲早有一天也會暴露在陽光下的,只是現在的我做好準備了嗎?

  我相信人會有來生,所以這輩子我們沒有在一起,那就下輩子吧,至少不再一起,那也要讓我在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就好。只是現在的你會再哪裡,可知道我對你的思念泛濫成災,一直念念不忘你的好,如果只是如果你還在,現在又該是怎樣的光景,只是一切都那麼的不現實,我有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噩夢,夢醒后一切回歸如初。只是一切不過是我的臆想罷了。

  我情願不要像現在這樣的堅強,這樣的聰明,我只想做那個被你寵的傻丫頭,只想做你一個的小尾巴,只是回不去了,因為你的出現我的生活出現轉變,我一直以為我會那樣繼續下去,是你,是你帶離我走向陽光,是你讓我不再覺得自己無關經要,是你讓我陰暗的性格不再扭曲,不再害怕黑夜的來臨,一切只是因為有你。我從沒想過有一天你不在了我該要如何面對,只是這樣的日子會這麼快。宇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劫,我走不過去也不願走過去,我只想停留在和你一起的時光,只是這麼渺小的願望老天也不願成全。靜說一切都是因為我,如果不是我,後面的一切就不會發生,真的會嗎?靜比我想象中的還要愛你,沒有我的出現,你們應該會在一起吧。只是真的對不起……

  我答應你會好好的,會忘了你,只是你就真的那麼希望我忘記你,對不起起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我一直以為只要時間足夠的長,我就一定會做到的,可是七年了,我還是沒有做到,每一次聽到同樣的對白我就會想起,原本平靜下來的心也開始暗涌了。我一直在想我的生命里要是沒有你的出現,現在的我會是以什麼樣的姿態出現在這裡。現在的我該要如何回去啊,我丟了最初的自己,也丟了最初時的夢。你會怪我嗎?

  真的好累好累,我想停下來休息了,是我太傻太認真還是這就是我命運,我只想平淡一生,卻總是走到了風浪口,我只是我自己,沒有你們想象中的那麼堅強,請不要在給我傷害。現在的我不哭也不鬧,就這樣安安靜靜的看着你們就好,歡寶貝說這樣的我,最讓他擔心,這樣的我會有什麼不好,除了你只有他最了解我。現在的我是一隻沉睡的獅子,如果被人驚醒,後果很難以預料。歡寶貝這樣說的時候我只是覺的好笑,現在的我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如此不顧一切。有人說忘記一段感情的開始就是開始另外一段感情,我試過可結果無濟於事,他很像很像你,只是我明白他卻代替不了你,你就是你沒有任何人能代替,我不想傷害他也不願意麵對和你相像的人,我逃離開了。我只是跟這自己的心走,如果找不到我要的,我情願孤獨一生。

  今天我意外的寫了好多關於我們的事,但是卻被人不小心刪掉了,在外面的時候我一直擔心的事真的出現了,我好希望他們沒有看見,可是他們看到了居然還關掉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可以那麼心平氣和的說沒事,是的真的沒事,沒事的只是你們,有事的是我啊,我突然好心疼卻不知道是為誰,那些年少是的過往因為有你而得以平靜,沒有你我只能努力的壓抑自己的心情,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如果有天能安然睡去就好了,就會少了那麼多的牽挂,抹去所以關於我的記憶,就當我這個人從不存在。淚乾了就算在傷心也不會有眼淚滑落,我答應你有一天會真的忘記你,就算故地重遊也不會驚起波瀾。

  冬至快到了我將要面臨一年之中自己最難熬的日子,你說上輩子我一定是屬蛇的,要不然到今生為什麼還這麼涼,身體其實很好只是冬天的時候就很難受,每夜都難以入睡抱着熱水袋也無濟於事,任性的我又不肯吃藥,有時候就連爸媽也會煩。漸漸的我有事都放在心裡,不再說出來,只有你肯在身邊哄我喝下那黑乎乎的東西,我努力不要自己吐掉,只是為你,不想你失望,今年的冬天註定無眠了,早就不再吃藥了。心冷了就不怕了,每天抱着杯子一杯接一杯的喝着熱水,企圖暖和冰涼的心,也讓自己漸漸習慣沒有你的冬天,是的,只是時間問題,我會做到,因為答應你哪怕我不希望做的事我也會努力去做。

  如若有來世我一定還要做你的丫頭,一定要做你的新娘,一起不離不棄。

  眷戀你的溫暖你的一切,如若有來生我們不再一起,那就只是遇見吧,種那麼多的彼岸花只為你,從今往後也只為你種,但願來世你記得今生。今生只為夏,那來世我就為你多好,你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這般出現 依稀如當年

  再見 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答應你不哭 但終究過不了自己 狼狽的無處可逃

  你走了 還有誰陪我笑看風雲

  愛了就是愛了

  愛過的心是不會有蒼老的痕迹

  夜 盡了 思戀開始泛濫成災

  試着微笑的時候 就想起你的笑了

  我希望把自己變成方糖 放進愛喝的咖啡里 ,這樣就不苦了

  像轉角遇到愛一樣 ,我還會再遇見你嗎?

  答應你 像向日葵一樣

  早上八點的陽光有你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暖 誰 為夏
網友評論
暖 誰 為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