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雨遇—修改版

雨遇—修改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下雨是很美妙的時刻,雨的世界是那麼安靜……世界充滿雨

  的味道,此刻、都想逃離雨的洗禮,看着匆匆穿行在雨中的人們、五顏六色的傘在穿梭,點點的雨滴墜落在傘上、滴答一聲一聲的……我依靠在窗邊,繼續享受這分分秒秒、陶醉。雨依舊的傾瀉,下的那麼的細、密。這刻、我聽不見腳步聲,只有雨的聲音回蕩在腦海中,細細品味、那聲音是那麼的有旋律,心中一想,打開電腦、播放最喜歡的一首歌《雨的印記》,聽着它的旋律配上雨的味道,那感覺是淡淡的、淺淺的。心中開始遐想最浪漫的事情,想象與未來的她,嘴角甜甜的一笑,我背着她走在雨中,她打着傘,我們漫步在雨中……此時,我覺得這世界那麼安靜、只剩我們倆個人的竊竊私語、心跳聲,還有的雨聲。我們彼此臉貼臉,傻傻的依靠在我肩上,這時候、冷冷的雨穿過我的臉頰,吹打在她長長的頭髮上,風中飄揚的頭髮濕濕的,我回望,發現她頭髮尖有雨珠的滯留,一瞬間就隨風飄落啦!這些雨珠帶着她頭髮的味道,給大自然雨增添一種味道,愛情的味道……我們繼續的前行、浪漫,隨意到了一處草坪,我把你從背上放下,彼此光着腳丫,你的腳心貼着我的腳背,擁抱、我們攢着攢着的退走,舞出我們的浪漫幸福、在雨中……彼此的嘴邊,充滿幸福的味道,不用言語表達,我們倆彼此心心相印。

  恍然如夢,這一下我突然醒啦,外面的雨還在繼續,還是下的是那麼朦朧,整個世界被雨霧朦朧……此刻我衝下樓,急速跑到雨中去,雨霧讓我迷失了方向,淋着雨、摸索走到十字路口,我在雨霧中發現她的身影,她那飄逸的長發,在雨霧中飄揚,這時刻不知道怎麼啦,或許心靈感應吧,她忽然轉身,我們倆相視而笑,感覺是那樣的熟悉又陌生。心中安然自喜,幸福的味道,像空氣一樣充溢在我的心裡,此刻、我嘗到幸福的味道,淡淡的、甜甜的……

  這時刻,我心跳的是那麼急促、咚咚的,多想衝上去抱着你,幸福的瞬間,這時我才發覺你已經遠走,背影消失在雨霧中,淡淡的雨霧中還聞得到幸福的、熟悉的味道,你的味道慢慢在雨霧中消失,只剩雨的味道……這時、我感覺我是那麼的孤單在雨中,淋着朦朦細雨,走在雨霧中,喊着你的名字,去尋找你的身影,但是你已遠走、逝去,我在也找不到啦……我只有回想,十字路口的那一瞬間,你飄逸的長頭髮,那甜甜的一笑,屬於我的、幸福的味道又變淡了,像白開水一樣沒有味道了……迷茫、失落,我感覺在雨霧中迷失了方向,不知道向那裡走,我拚命的向前跑,絆倒了爬起來,繼續向前跑。此時的回憶那時刻,已經沒意義了,現在我多想抓緊你的手,在雨中奔跑,讓我們的幸福充溢在雨中。

  朦朦細雨,淡淡幸福,雨中的你是最美的,我們是也是最浪漫的一對……

  淺淺印記,深深思戀,雨是我們的見證,見證對你的想念,見證我們的相遇……

  幸福的雨,淡淡的飄落……

您正在瀏覽: 雨遇—修改版
網友評論
雨遇—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