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黃玫瑰

黃玫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黃玫瑰,別落淚,所有花兒你最美;受了傷,別傷悲,別讓淚珠濕花蕊………”聆聽着這首歌溫柔傷感的旋律,一種沉重的失落感遊走在我的每一根神經里,它總是那麼準確的觸及到了我最柔軟的地方那最敏感的東西,讓我的思緒追憶在你我曾經蕩漾過歡樂的歲月里,幸福與痛苦彼此交融,讓我時而歡笑,時而沉默,時而抬頭仰望着天空那藍藍的白雲從頭頂飄過,時而讓淚水潮濕着我的心扉……於是,在不知不覺中我隻身來到了那座玫瑰園。

  ??啊,多麼大的一個玫瑰莊園呀!所有的玫瑰正開得燦爛,整個世界一片金黃,朵朵玫瑰隨風搖曳着,掀起陣陣波浪……這不正是你我精心營造的那座玫瑰園嗎 它沒有生長在繁華喧囂的都市裡的那種艷麗,也沒有溫室里培育出的那種嬌嫩。但是,它們的生命力是怎樣的旺盛,她們的存在曾令多少熱戀中的人們心馳神往呀!

  ??一年前,你我攜手步入這片神秘的處女地,播下玫瑰的種子,如今已是枝繁葉茂了。回想起我跳水來你澆花的那番情景時,我倍感溫馨;當我帶你去欣賞它瑰麗的風景時,你倚我肩而靠的那一時刻,我頓覺溫暖;而我採摘一朵送給你時,你那淺淺的溫柔一笑,更讓我幸福感動。

  ??多少次,都是我主動送去滋養它們所需的養分,在田地間揮汗如雨,只是為了它們永不凋敗。而你,就站在田間的那頭,微笑着,沒有語言,只有關注溫柔的目光。也不知,在你的內心深處,是否滋長着感動?從你的臉上我讀到了彷徨的文字,從你眼神里我感受到了猶豫的蒼涼。

  ??我還知道,你內心世界里激起的漣漪。但就這樣讓美好的東西與我們擦肩而過?如果那樣我會遺憾終生!開弓還有回頭箭嗎?請看那怒放的玫瑰吧!它正散發出迷人的芬芳。“你不知道你是那樣美,誰都會為你心醉”;“別抱怨愛太累,真愛能有幾回”?

  ??我用激情搖着櫓,你用理智導航!風兒帶來對你我的問候,白雲捎來對你我的祝福。就讓愛的小船在花海中徜徉,感受真情帶給我們的喜悅和愜意,同時也讓你我享受着抑制帶來的痛的憂傷。“別問自己對不對,心中有愛就很美”。是呀,愛就是我們有理由延續的力量。

  ??紅玫瑰是步入婚姻殿堂的通行證,而你我種植的黃玫瑰牽引着你我通向享受世間真情的天堂。願玫瑰花兒在你我的一生中依次燦爛綻放!

  ??“我默默地祝福,你感覺到了嗎?”。真心希望你常來玫瑰園小憩,只是因為他需要你堅守的雨露,呵護的陽光。

  本散文作者:戀華愛梅

您正在瀏覽: 黃玫瑰
網友評論
黃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