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當雨來臨的時候還記得那個背影

當雨來臨的時候還記得那個背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風一次次的刮過,這時候的你仰望天空,是否還記得那個天使的影子?雖然已經成為過去,可是回憶始終沒有停止,雖然在憂傷,雖然在哭泣,可是青春的活力依然存在,我曾無數次的提醒自己,要忘記那過去的過去,可是當一片葉子枯黃的時候,好像發現它依然存在着希望,當無情的暴雨打下來的時候,多想為她擋着風雨,當那個背影每次浮現的時候,就是思念的悲傷,當你拿起手中的筆,想要記錄那傷心的往事,心卻情很沉重,楊柳為你哭泣,風雨為你流淚。苦苦的等待你,一直在苦苦哀求着她?她的沉默讓你沒有了記憶。

  烏雲遮蔽大地,沒有一點熱情,沒有一點回憶,剩下的只是冰冷只是無情,其實無須同情無須勉強,只要烏雲散了,心情就會平靜,當雨簾遮住你的視線,再也看不清她的背影,當那個快要模糊的影子,已經無影無蹤了,你沉重的步伐再也不能前進,無情的暴雨已經淋透你的全身,一股寒風刮過,已經全身麻木,沒有熱的感覺。

  當徒步去追那個背影的時候,一切都已經成為了回憶,淚水模糊了你的眼睛,雨還在淅瀝淅瀝的下着,透過雨簾,一直向前張望,剩下的只是那一串串無數的珠簾,看着被吹打着的葉子,她已經彎下了腰,沒有力氣再去掙扎,她彎着腰再不停地哭泣,好傷心好傷心,她的心碎了,多麼美麗善良的心靈啊!已經被吹打的千瘡百孔了,想上去撫慰她,可是再也沒有勇氣站在她的面前,一點無情的雨珠,熄滅了她最後的希望,再也支持不住的她,沒有了活力沒了蓬勃,多麼美麗多麼溫柔啊!可是她再也不會回頭再,也不去回憶了。

  聽着地上的流水,在淅瀝瀝的流着,她彷彿又回來,那清晰的背影,又一次浮現在眼前,用雙手去撫摸的時候,過來一股無情寒風,吹散了那短暫的瞬間,美好的情景又一次失去,心累了傷心了,不想再去回憶了,無數次的放棄,無數次的堅強,都在回憶中失去,當雨再次來臨的時候,是否還記得那個背影?我一次次的反覆的問自己,心裡總是沒有答案,誰能告訴我這一切的一切啊?問天天不靈,問地地不應。雨還在下個不停,風還在吹個不停,無情的暴雨你摸去了我的瞬間,無情的寒風吹走了我的一切,不能再看到那個背影,心裡總是很空虛。

  雨水集成了河流,不停地向前流淌,清晰的空氣撲面而過,是那麼的清涼,仔細看看那片枯黃的葉子,才想到這已經是秋天了,可是仔細望着那片葉子,總是勾勒起人許多的回憶,總是難以忘記,那個已經遠去的背影,想想以前的無憂無慮的一切,沒有感情的世界,是那麼的平靜,雖然以前自己曾經暗戀過,可是那只是童年的幼稚,不懂感情是什麼,也不懂的什麼是愛情,只要看到她的背影,覺得那就是美好,幼稚的童年雖然喜歡過,可是純真的心根本沒有在乎那麼多,隨着時間的流逝,自己已經漸漸的長大,想起過去的過去,心不在平靜,自從她的出現,才徹底的明白感情的純真,真正的明白,愛情要去追求要去珍惜,糊裡糊塗的愛了一場,受傷的心裡總是浮浮沉沉,偶爾有點微笑,那也是痛苦的微笑,想放棄一切,卻遲遲不能忘記那個背影。

  雖然受傷過,那也是美好的,因為這讓我明白了一切,永遠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當雨來臨的時候還記得那個背影
網友評論
當雨來臨的時候還記得那個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