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還剩下些什麼

還剩下些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還剩下些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如果那一天沒有畢業,我不會燒掉所有的信件,也不會丟失那單純的溫度。當信箋變成電子郵件,眉飛色舞的文字變成規矩的宋體字時,是否它還有那份溫馨,還會那麼的刻骨銘心?乾淨的網頁上看不到緊張,看不到激動,看不到複雜的心情。

  如果那一天沒有離開,我不會丟掉所有的電話卡,不會遠離那熟悉的聲音---您的卡上餘額不足...當一長串的卡號密碼輸入電話變成一鍵通的時候,是否還有那份珍惜,是否還有在心裡默數時間的片刻?隨時都可以聽見是否又會少了一份牽挂?

  如果那一天我沒有留下,我不會知道驚喜是怎麼來的,當一切的不能預料都在用倒計時標誌着時,是否會少了突如其來的那份驚喜,是否剩下的只是等待?

  如果我沒有長大,是否還能留住兒時簡單的快樂,當坑坑窪窪的不平地變成平整道路的時候,是否沒有了故意走泥坑的調皮?是否錯過了那樣一種樂趣?

  如果我沒有閉上眼睛,是否明天就不會到來,當明天成為今天的時候,剩下的還有些什麼?

  當彎曲小道變成條條大道,自行車變成汽車成群的時候,多的不僅僅是喧囂,還多了些複雜....

您正在瀏覽: 還剩下些什麼
網友評論
還剩下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