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你那麼久·我的心·你何時懂

愛你那麼久·我的心·你何時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愛你那麼久·我的心·你何時懂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夜深了,許多人都已進入了酣甜的睡夢中,而我一如既往的坐在電腦前,漫無目的的遊動着鼠標敲擊着鍵盤,煩亂的思緒猶如夢幻四處遊盪,橘色的燈光為孤寂的深夜僅存了一絲柔和,孤獨、無助、憂鬱籠罩全身,面對生活,承受了太多同齡人不曾承受過的思念,面對了太多不曾面對的現實,體會了太多不曾體會的憂感....

  夜的孤獨,讓指尖輕輕劃開寂寞的深淵,回想那個溫情的夜晚至今仍心有餘悸,冬夜的寒冷包裹在身上,眼角悄然滾落的淚水任寒風飄零,傻傻的天真給自己帶來的竟然是日復一日的凄然,事到如今只想告訴自己...愛依然永遠.....…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為何我偏偏與你有緣?我認識的人那麼多,為何要偏偏為你去思念?你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就像印素一樣刻在我的腦海里,是自己想太多,還是對愛太執着,你沒有錯,錯的是我,試着用微笑細數那些傷,無奈淚卻止不住的落,為何,想要放下卻這麼難,是否每一個與你接觸過的女人,前世都欠過你的情債,註定今生要加倍償還,還有那無法忘卻的記憶和眷戀,你的天空晴朗了,依然可以做到自己生活平靜、自然、洒脫,然而卻將我的天空吹成陰雲密布,一切的一切都因你的出現而發生了改變,很難再找回原來天真平靜的自我,面對你無數次的如無其事樣子,心真的好痛,這種痛無人能體會,已流進血液,深入骨髓,刺擊着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如今,還有什麼足夠堅強的理由讓自己再默默堅持下去,繼續做那些你認為傻而又蠢的事情?

  我恨不起這世間任何的一個人,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天空下,自己的筆記本上,記下我的不開心,我的不快樂,然後聽一聽傷感的歌曲,寫一寫我言語中抖索下絲絲悲傷的小情緒。

  可笑的我,走過這段可笑的路,是誰風乾了我等待,斬斷了我的執着,拆掉我原以為可以默默走完的一條路,可笑的我卻要提早退場,暗然收拾這一切,重新回到我的生活,愛你這麼久,已有整整一個曾經,然而我的真心你永遠都不懂,不知如果日後你生活幸福,事業輝煌之時,回想一下昨日曾經深深愛你、無奈離開你,一直為你默默付出而不為珍惜的昨,臉頰的笑容是否真的發自內心的一抹快樂...……

  冷風輕輕襲來,寒冷的感覺讓我有些清醒,經過生活的磨礪,還能努力拚湊出完整的自己,告訴要多愛自己一些,天涼了自己多加衣,累了要好好休息,而你給的曾經,又該如何?找一個為之安靜的角落,努力把它溫藏起來,不被任何人發覺。……

  時間,在一分一秒,一秒一分的流失,而我,此時此刻卻無法平息內心深處的煩憂與無奈,也許用欲哭無淚來形容此時的心情更為恰當,這份感受無人能夠體會,無人能夠了解,我所能做的只有調整心態,只有用時間來慢慢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充池心底那一抹掠過......

  文字 依夢渃雪 :

愛你那麼久·我的心·你何時懂 範文推薦:

  • ·公交車見聞··&
  • ·尋你,不見··&
  • ·家鄉糰子··&#
  • ·情深深··
  • ·那年,那日··&
  • 您正在瀏覽: 愛你那麼久·我的心·你何時懂
    網友評論
    愛你那麼久·我的心·你何時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