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親愛的,你何時回來?

親愛的,你何時回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你何時回來?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我開始害怕,害怕那未知的感情,沒有信心去接納新的歸宿。

  這幾天,一直有個名字如影隨形,在我的大腦里怎麼驅趕也揮之不去。我深愛着他,我也知道他同樣深愛着我,只是種種原因導致,他無法順利的屬於我。就算如此,我還是愛他,無怨無悔。

  昨天晚上,為了他,我輾轉難眠。我氣他為什麼大前天要用那樣的方式逃走,是我對你不夠好嗎?

  我一直引以為傲的你,為什麼總是對我三心二意?每一次來到我身邊,陪不了我幾天就選擇匆匆離去,你什麼意思啊?你可知道,為了能擁有你,我可是拼了命的和別人搶奪,就是希望你這個冤家能多眷顧我一點。

  你太狠心了,每一次看你匆匆離去的身影,我感覺不到絲毫對我的眷戀。而我每一次卻是眼含熱淚,依依不捨。這一切,你為何視而不見呢?親愛的,我愛你!我希望你同樣多愛我一點,因為我的世界里不能沒有你。我不奢望你能像我愛你一樣愛我,但是至少在我擁有你的時候,讓我多抱抱你,多親親你,不要總是迫不及待的想着離開,好嗎?

  前天,你太讓我傷心了。因為逼迫,雖然我狠心把你送出門。誰曾料到,你這個叛徒,卻沒有聽我的話,自作主張的投入進了別人的懷抱。為了這件事,我氣得兩夜未曾合眼,你可有半點的憐惜之情啊?

  昨夜,在我半夢半醒之間,我彷彿看到你回來了,在我床邊輕輕地喊:“丸子,我愛你!只有在你身邊才能感覺幸福,吻你寶貝!……”黑暗之中,我把手伸向了床頭柜上的背包,翻出皮夾子一看,丟失的錢根本沒有回來,原來是南柯一夢。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你何時回來?
網友評論
親愛的,你何時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