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長競選稿

大隊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大隊長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秋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改選活動。我是來自六年級九班的於司雨。再一次站在這裡,競選這一屆的大隊委,我感到無比榮幸。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這裡,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還想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大隊長。

  我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擔任班長。但是,我覺得那只是過去,最重要的是要把握現在。在參加班級管理五年的時間裡,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認真真的履行自己的職責,這樣才能做到問心無愧。”我還在五年級當上了學校大隊組織委員,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我得到同學們和老師的一致認可,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在日常生活中,我是一個努力學習,關心集體,團結同學,樂於為同學服務的好學生。在班裡,我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愛護班集體,還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學校,我勤奮學習,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和求知慾,以努力學好各門功課作為首要的任務。同時,我注意團結同學,經常關心和幫助一些有困難的同學,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大文學家雨果說過:“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快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這一點使我不計較點滴的得失,是我變得寬容、豁達,也正是因為這一點,我相信我能和同學之間搞好人際關係,少了矛盾,多了快樂,這也是一個大隊長所必備的。

  我曾經參加過全國的繪畫比賽,我畫的科技幻想畫以全省一等獎的好名次進入了全國的比賽,現在,美術老師又讓我畫“孝老愛親”的主題4開畫呢!我從幼兒園大班開始學鋼琴,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六年的時間,我已經獲得了鋼琴的五級證書,並在縣裡單項藝術比賽中,取得二等獎的好名次;我在體育方面也不錯,前不久,剛參加了市裡的是運動會,取得了跳遠第六、四乘四百米接力第三的好成績;我還參加過道真英語第五屆的口語大賽,獲得了省里第二名的成績;我平時愛寫作,寫的作文曾在《科學大偵探》和《作文點評報》上刊登過。但是,這些成績並沒有使我驕傲、自大,這只是我以前的輝煌,過去了就是過去了,這些成績只會推着我前進。

  如果我有這個榮幸,當選了大隊長。那麼,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華而不實的詞彙,空洞的大話。首先,我會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積极參加學校的每一項活動,為同學們作出一個好的榜樣,把同學們的積極性也帶動起來。其次,我會搞好自己的人際關係,俗話說得好:“宰相肚裡能撐船。”我願意做這個宰相,絕不和任何一個同學鬧矛盾;然後,我會把我的工作負責到底,盡我自己的最大力量為老師和同學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魯迅爺爺曾說過這樣一句名言:“俯首甘為孺子牛”,牛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奶。它不要求得到什麼,獻出的卻很多很多。牛的精神、品格是崇高的。假如我是大隊長,我願當一頭“小黃牛”,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幫助同學克服困難,共渡難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我會牢記,我也是一位“平民”,不會因為大隊長的身份來欺壓同學們,我和其他人相比,沒有什麼區別。我會廣泛了解大家的意見,然後改正自己的缺點,把自己的優點發揚光大。

  如果我不幸落選了,我也絕不會氣餒,更不會去嫉妒被選上的同學。這隻能證明我自己做的還不夠好,缺點還很多,不足以讓老師和同學們滿意。相反,我會更加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這是我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次競選,服務全校同學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希望大家能圓我的夢想,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是雄鷹總會勾勒出一幅宏偉的藍圖!是小苗總會長成參天大樹,是珍珠就掩蓋不住耀眼的光芒。請大家投給我神聖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大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