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被秋風捲起的落葉,像夜裡曾經數過的星星。秋雨無情,一次次弄哭窗外的梧桐。每一個深夜,害怕安靜,要如何感動,心痛得要命。沒有精靈,那不是精靈。燈影來回晃動,只不過是一陣秋風。一次次的自言自語,令自己無所適從。鍵盤敲出的字符,沒有像樣的特徵。狼藉一片,糟糕的像那隻破碎的花瓶。思緒亂極了,迫切希望這些凌亂不堪的思緒,趕快隨着最後一顆香煙,迅速鑽進夜空。拜託,千萬別再來打亂我的夢,就讓我,從今夜而冰封。

  也許,每一次花開,都有人刻意安排。沒完沒了的徘徊,沒完沒了的期待,可是那根生鏽的琴弦在作怪?不自在,不痛快,不明白。不會做作,沒有姿態,也不會對誰產生崇拜。沒心、沒肺、沒有愛,不想有傷害。天邊的月兒好可愛,明明知道沒有謎底也要猜一猜。猜過了,想過了,還是不明白。姑且點燃自己,就做一根孤獨的火柴;既然已經走過,就永遠別再回來。

  莫回首,莫開口,別難受。書里的文字太生硬,硬得像石頭;心裡的故事太深厚,厚不過憂愁。是誰躲在身後,把我的心穿透;是誰忽略了顏色,正值楓紅的時候。半步之遙的距離,還需走要走多久;百米衝刺的速度,卻無可奈何等候。站在沒有風的風口,依然瑟瑟發抖。夜裡太冷,我鎖不住衣袖;夜裡很靜,我找不到理由。無助的雙手,窗外的柳;纏綿的往事,纏綿的秋。此刻無言,此刻,再沒有其他要求。任憑那無形的傷痛,往心底里流。

  沒完沒了,沒完沒了的苦惱。站起來跺一跺腳,我無處可逃。可笑,可以笑,也可以擁抱。上上網,打打字,總是那麼俗套;喝杯茶,聽聽歌,還是那麼無聊。打開抽屜尋找,半點兒東西都沒有找到。我不知道,我不需要。我不需要憤怒的小鳥,我不需要天涯海角;我不需要沒用的禱告,我不需要荒煙蔓草。我只要——你對我的依靠。

  銀河裝不下水,月亮靠不了岸。星星眨了眨眼,心兒走出去好遠。無限延長的直線,延長着無限。正因為有了片段,才形成了線段。沒有任何標點,也沒有對稱的橄欖;沒有任何軌跡,更沒有固定的往返。沒有盡頭的路,有些許疲倦;沒有影子的樹,一直不習慣;沒有流出的淚,有些許留戀;沒有漁火的船,一直很孤單。那年那月的那天,那時那裡的那山。此時此刻的我,走進那時那裡的山;今生今世的緣,躲在那年那月的天。此刻無言,只為期待天邊的雁;今夜無眠,只為迎接黎明的寒。

  沒有感謝,也沒有蝴蝶。沒有情節,也沒有重疊。沒有黑夜,就沒有一切,沒有句號的故事,只好省略……

您正在瀏覽: 省略
網友評論
省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