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的青春在哪裡

我的青春在哪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的青春在哪裡 標籤:教育的智慧從哪裡來 我的中國夢

  五月天,我從一個城市遷徙到另一個城市。

  帶着一個城市的氣息踏上火車,我覺得身後是滿地的遺落,觸手可及,卻怎麼也撿不起來,那些乾淨在昨天的故事,一大段一大段的,恬淡而安靜,格外清澈。

  我喜歡寫字,喜歡把自己的點點滴滴寫成一個個故事,然後在某一天一個人靜靜的孤芳自賞,那些個記錄著昨天故事的文字,成為永久的記憶,曾經的刻骨銘心,曾經的詩情畫意,都淡化在了這些個記憶里,我常常想我應該把他們整理起來,我記得那天我上完夜班回來睡不着,在房子里走來走去,我上網看到自己寫的文字,充滿壓抑的傷感,文章後面是許許多多的留言,他們說寧小涵你沒事吧,你別對自己太刻薄了,真的。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憶苦思甜的人,我給他們說我會好好的,真的就好好的。

  那些話從鍵盤上跳上屏幕,讓我覺得格外殘忍,帶着躁動的氣息。縈繞與指尖,匯流成河,充斥的滿滿的,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憂傷,那麼多讓人難挨的日子我都走過來了,而且那麼令人放心,可是轉眼之間我就變得那麼個樣子了,壞壞的,我不是一個好孩子,真的不是。

  我安靜的聽課,上網,我努力做回自己,做的像以前的寧小涵一個樣子,堅強而孤傲,我平靜的面對所有,同學,朋友,導師,和最親密的人,我想我以前就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可是有一天上課老師點名許多的同學都大聲的說老師寧小涵請假了,那一刻我感到很是心疼,我沒出聲,看老師在花名冊上寫些什麼,我想寧小涵是請假了,真的是請假了。而且無期。

  二零零九年的夏天好像很熱的樣子,坐火車回來的時候我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一個抱孩子的母親,她說謝謝你啊小夥子,我說沒事,那個孩子很可愛,他叫我叔叔,我說小弟弟,叫我哥哥就行,我和你一樣也上着學呢,說完這些我難受的不知所以,我想我是真的長大了,那些個許許多多的故事再也不屬於我了,

  他們註定成為我青春里的一個過程,短暫難忘卻只能選擇忘記……

  就這麼的忘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在哪裡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