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你好難

愛你好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指縫流年,淡若輕煙···

  撕開一片又一片被遺棄的日曆時,猛地發現今天原來是小暑···

  白駒過隙,暮起暮落,不能承認那如水光陰轉瞬即逝,在我來不及要好好珍惜她的時候,驀然回首,瞳孔里反射的卻是她遠去的背影,模糊的樣子在我視線里漸行漸遠,一去不復返···

  然在這流光溢彩的夜幕下沉悶的氣息氤氳在燥熱的空氣里,心中慢慢涌聚絲絲縷縷的悔恨之感,就是這樣恣意的frigaround嗎?就是這樣碌碌無為一味沉浸在VirtualSpace嗎?

  心,在有節律舒舒緩緩的跳動,我真的聽見它的聲音正毫不猶豫固執的說NO,要崛起生活,要奮鬥人生。

  對呀!這就是我最初的dream,又或許是藏在心中的Tears!

  在某年某月某一天,在某時某刻的一分里,也許失敗會一如既往的光臨我眼前,但我知道成功的使者永遠在失敗的下一秒出現。

  所以我並不是一個真正的loser,俗着說,我,徹底覺悟了。

  林志玲說:“時間在追我。”我說,我要追求時間。

  哪怕愛你好難。

您正在瀏覽: 愛你好難
網友評論
愛你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