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榮幸之餘

榮幸之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無意之間,逛到散文吧!原來大家都把生活,放到文字中,再次生根發芽!我所書寫的是我自己的普通生活,那一點點的感悟,我喜歡文字帶給我們不尋常的心靈境界!我也喜歡茶,往事如茶!

  茶,是茶讓我認識了很多朋友!同時也認識了自己。偶爾失控的時候,會抱怨社會,抱怨所有的不該。然而每次心情好轉的時候,都很慶幸自己是如此的幸運!所有的不好都拋之腦後!我就是這麼健忘的一個女孩!

  我,有很多朋友評價都說是一個開心果!但心中的寂寞從來都無人知!不過慶幸的是有如此一個網絡,讓我們這些身心疲憊的人,在此抱怨、邂逅!《魚在水裡哭》心情不好的時候,重複聽着這首在我而言是寂寞、孤獨的歌!無論怎樣,心是寂寞的!一個人的遊戲,一個人的孤獨誰懂?

  從此,這裡又可以發泄或是抱怨下,心中小小的不平了!希望在這裡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也很榮幸,我能成為這個網絡散文家族中的成員之一,為此我很感謝的創建者和所有支持的朋友們!謝謝很榮幸可以跟大家相互了解。

您正在瀏覽: 榮幸之餘
網友評論
榮幸之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