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月光如水 思念如詩

月光如水 思念如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十五,月亮如盤,月光皎潔,夜和着月光祥和安靜,音樂很美,釋放着淺淺的浪漫,紅酒對月對歌,朦朧中纏着深深的沉醉,心情很亂,縷不出一絲寧靜。

  沒有花前月下的輕聲呢喃,僅有相隔千里的萬般思念,串連成歲月的日子呀,已近五載伴着相思度過,人間的陰晴圓缺由不得我們去思去想,一片片相思情緒伴着十五的月光紛紛揚揚,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千古詩句再次在心中念起。

  清涼柔和的月光透過窗前樹的縫隙,投到屋內,月光再次冗長了我的記憶,我在靜靜的想你,透着寂寞的無奈,而你呢,是否也在想我,流去的歲月,隨着月光淡淡的走遠,無論怎樣,日子總會在柔軟溫潤的思念間劃過,已聞不到了小區的紫丁香花的香氣,可心朦朧的仍在找尋,此時你喜歡的家鄉楓葉已是再次紅了山坡,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可心裡卻被思念收穫,沒有吳剛的桂花酒,只有嫦娥一樣的思夫情愁。

  舉頭望月。心在醉,這醉人的月,這煽情的月,在今夜把思念再次的引誘,再次的與之相戀,與之擁抱。

  月是剪不斷的情思,這情思盛在了思念的酒里,灑在了隔屏相望的鍵盤上,融在了青石鋪築的小路上,鳴在了彩雲追月的哀怨琴弦中,

  月是越理越亂的鄉愁,今夜想必你也會把思念索拌着淡淡的憂傷灑在眉間,灑在心底,走過天涯海角,月是故鄉明,度過春夏秋冬,月是故鄉的暖,月滿西樓,遊子最懂思鄉愁。

  舉頭望月,低頭靜思,乘中秋的月色,把嫦娥思夫的柔情,搭乘文字的羽翼,把思念捎給你,月光多像你那溫柔的目光,從我眼前掠過,掠過的還有我們的往事,那是一曲快樂的歌。

  明月依舊,起伏的是今夜的思緒,婉轉的是月色依稀,我靜靜的想你,遠隔千山萬水的你,今夜你定會覺察到我心碎的虛空,聽懂我縝密的心語。

  長空明月珠有淚,萬里無言寄相思,月色,水一樣涼,思念,詩一樣軟,在時光的流轉中,我們每個人都在豐盈着自己,生活不盡完美,正是如同“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月寄情千里,情牽天地,月色很美,卻載不動今夜我的相思心愁,就着相思的紅酒,思歸千里,思念悠悠,月光如水,思念如詩。

您正在瀏覽: 月光如水 思念如詩
網友評論
月光如水 思念如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