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老公早點回家

老公早點回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早點回家

  老公你說過今天回來,怎麼又忘記了。打電話給你又在陪客戶,你說是臨時安排的,把我忘得一干二盡,我還是原諒了你,你知道嗎,其實我的心裡很不原意,心真的很痛很痛,我無法控制我自己的眼淚,可我也不好說什麼,還是工作重要,老婆是你的家,想回就回,想走就走,做女人難,做你的女人更難。

  你知道嗎,你和我說過多少次對不起了,我真的不想最聽到你的對不起,老公,人生苦短,我真的不知道你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伴我,你天天就知道你的工作,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停下來陪陪我,老公,你說你會把我留給你美好的回憶一輩子記住,我相信你能做到,因為我們真心相愛。只因為你,我一直喜歡把回憶定格在與你初遇的時光。那一雙似曾相識的眼神,鎖在了我魂不守舍的相思里。在那一剎那間,你讓我永世的凝眸情掛,情難自控的痴痴眷戀。從此後,思念的情愫,無時無刻不在撩撥我的心弦。終究這份愛,歸頭來只是我一個人的舞台。儘管我們很努力、很投入地去愛,儘管我們很用心地維護這份愛,可心的劫殺總是無奈。你天天為了你的應酬那裡還有心情來體會我的感受,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獨坐熒屏前,那種對你的殷殷牽挂與切切思念,又縈繞心頭,抹不去,揮不開。

  老公,我也能感受到你的無奈,你的艱辛,可你別老是這樣好嗎,別把我們的感情當兒戲,我受不了,我真的好累,好疲倦,好害怕夜晚的到來,你總是為了你的事業和應酬很小回家,我只能象孤雁一樣,經常一個人在家孤零零的吃飯,一個人失魂落魄的守着電腦到深夜,其實我對你的要求並不苛刻,只是想你能好好愛我,能抽點時間陪我吃餐飯,聊聊天,散散步,難道這樣真的很難嗎。

  夜,總是那麼孤寂。心,總是那麼撕裂的痛。仰起頭痴痴地望着天空,老公你知道我想你嗎,明知想念一個人會心痛,會難過,傷痛的心卻還依然想念着你,老公能早點回家嗎,一個人在家吃了兩天的稀飯和麵條,真的好想吃你做的飯菜,因為我把你融入自己的生活,準確地說是我把你納入自己的生命,點點滴滴里都是你。從來就不在乎別人說我什麼,我始終堅持走自己的路,從來就沒有放棄過愛你,也從來就沒有祈求過什麼,一直很尊重你,因為你是我付出真心愛的人,輕輕的一聲老公,你知道我對你的愛嗎,這一聲老公你知道我對你寄予了多少期望,我知道,沒有什麼可以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世界上的事情,不是按我們想象的方式去發展的。只有拿出自己客觀的另一面,堅強的去面對已經發生的事情和以後的人生,我相信也沒有什麼難的。

  老公,你知道我在等你回家嗎,聽到了我的聲音了嗎,你感覺到我在呼喚你嗎,我只有在你面前才可以耍小脾氣。因為只有在你面前,我才可以卸下我的防衛,卸下我的面具,只有在你的懷裡,我才不會害怕,有你的肩膀可以作為我的保護傘,有你心痛的心讓我依靠,和你在一起,想你牽着我的手走過春夏,走過秋冬,走過黃昏、走過雨幕、走過生命的四季。好想在每天的清晨,你能輕輕撫摸你的頭,把我的面龐貼緊你溫暖的胸膛,好想讓你在孤獨的時候不再寂寞,讓我在寂寞的時候不再孤獨。好想就這樣靜靜地與你相互凝望,放我的手在你的掌心,讓你牽着我去爬山,去看海,在潮起潮落中體味生命的美好,體味彼此的愛意,我愛你的聰慧,也愛你的體貼入微,更愛的你真情實意。你給我的愛點點滴滴,都不能忘卻,也不敢忘卻,所以我真的希望你能懂得我的良苦用心,好好愛我,老公和你在一起,我感到我的內心很充實的,你填補了我心靈深處那不為人所知的空虛,讓我的整個精神世界變得豐富多彩,婀娜多姿;你讓我得到了得不到的理解,尊重,關心,體貼,讓我不再感到生活枯燥乏味,我會驕傲地面對自己的生活,在自己的生活里,活出精彩與自信,早點回家吧,老公。

  寫於7月6號晚

您正在瀏覽: 老公早點回家
網友評論
老公早點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