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第n天......

第n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現在00點00分我在此敲下文字。

  我對自己開始產生了懷疑,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心裡總是產生莫名其妙的想法,我承認我需要被承認,我害怕孤獨,像花開在一世,卻怕被人冷落,脆弱敏感的心經不起這樣的折騰,我真得要發瘋了。

  耳邊塞着的音樂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單調的節奏,已經沒有什麼能再觸動我,麻木的神經麻木到死,平靜的氣氛讓人窒息。沒有張力的我,生活在要崩斷的世界。背景是這樣的,交錯不斷地,若隱若現地,彷彿如落日的灰,晨曦的白。

  如此的落魄,如此的懷念,是始料未及的。這樣的生活,這樣的人物,虛構的情節,一天天上演,無止無休,當做一種消遣,一種事不關己的瑣碎

  只為保護自己,只為讓內心的痛苦不再那麼明目張胆,我小心翼翼地找出那些完整卻模糊的記憶,又把它狠狠地摔在心底。呵呵,破碎了倒好,不用再去每天拿出來看看。可是,卻讓那碎末飄蕩在每個角落,太好笑了,原本無心之舉卻成了最絕望的答覆。

  渾噩的世界到底什麼時候才是盡頭,我蜷縮在那陰霾中,守着光亮,守着透過迷霧的你的影……

  現在啃着麵包,時間落幕

  沒有人會料到這一幕,視線模糊了,時間刻下了。無論如何,她會哭泣,為了一種常人無法理解的情愫,揮霍不止,光影布下,不再見杜鵑的痕迹,空留一曲殘血泣歌——我們共同的作品。

  亂墨獨染一襲華麗,殘蕭孤憐半生流浪。有時候,註定分開后再也無法安定,一個人會寂寞,兩個人踏着不同時段的同一段路,更會難以承受之煎熬。無法撇開,卻又無法銘記,只在某時某地,不能拒絕地想起,此時此地此人已成為生命中那段記憶的標籤,不能撕下,否則就成了可以隨意替換複製的,它是細微的,是透徹的,是最清楚不過的。

  也許,深夜寫東西是很無奈的一件事。沒有辦法,內心深處藏匿的東西,也只有在如此靜謐的時刻才會浮現。害怕喧囂,害怕沾染塵跡,只留在這樣的時刻照映自己,沒有全身而退的從容,只有謹小慎微的惶恐。也許就像Amy說的,自己幸福自己,自己榮耀自己。

  在愛情這份契約書中,一些條款始終存在,那麼這就自始無效、當然無效。儘管那署名仍然是你,但卻模糊了,沒有原因,共同訂立的卻無法始終遵守,怨不得,恨不起,只有歲月會記得,那潔白之上的自語——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第n天...... 範文推薦:

  • ·第n次初戀
  • ·第n次
  • 您正在瀏覽: 第n天......
    網友評論
    第n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