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第n次

第n次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第一次看見她,高三剛開學時,她被分在了我的后位,當時還對她沒太注意。第二次看見她,由於身高原因,老師把她換到了我前位,於是只能看到她的背影。

  第三次看見她,她掉位問我題,第一次近距離看見了她的臉。

  第四次看見她,同桌說她長的可以,仔細一看,大大的眼睛如小鹿般的一樣清澈,確實好看。

  第五次看見她,她還是問我題。

  第六次看見她,上節體育課學籃球三步上籃着,她說手感不好沒進幾個,感覺她很高傲的感覺。

  第七次看見她,她老讓朋友掐她頭,我問原因她說是神經性頭痛。

  第八次看見她,我看見她一本書寫的名字和她現在的不一樣,她告訴了我原因。

  第九次看見她,她問我吃帶魚不,我謝決了。

  第十次看見她,會考完她老讓我給她講笑話,出腦筋急轉彎,陣陣歡笑過後,我們的關係更近了。

  第十一次看見她,慢慢的發現她很頑皮也很善良,於是在不知不覺中對她產生了好感。

  第十二次看見她,由於一些小原因,我倆鬧彆扭了,她不理我,不知為何心裡有種莫名的難過。

  第十三次看見她,我們的冷戰終於結束了,我以戰鬥敗而告終。

  第十四次看見她,由於上次的吵架,我感覺我們之間關係生疏了許多,感覺很不是滋味。

  第十五次看見她,我要求主動給她講題,竟然拒絕了!

  第十六次看見她,聽說她生病了,於是借個手機發條短信問候她,竟然發錯了,暈!

  第十七次看見她,感覺我們還是很生很彆扭。

  第十八次看見她,我們又吵架了。

  第十九次看見她,我們和好了,同樣是我戰敗,後來我們說了好多心裡話,以前的感覺好像又回來了,哈!

  第二十次看見她,期末考試我沒有考好,她主動安慰了我,感覺心裡甜甜的。

  第二十一次看見她,明天就是寒假了,好捨不得她,心酸酸的。

  第二十二次看見她,漫長的寒假終於過去了,看見她我好興奮。

  第二十三次看見她,她給我帶來了糖和露露。

  第二十四次看見她,我們換了教室,但是還是前後位。

  第二十五次看見她,我每天早上都幫她買豆漿和煎餅。

  第二十六次看見她,今天是我的生日,她送了我一個形狀是車的鉛筆盒和幾個她最愛吃的草莓棒棒糖,我既意外又高興。

  第二十七次看見她,每天中午我都到教室特意給她講題。

  第二十次八看見她,今天中午外面下起了小雨,我們在窗邊看雨,她說她不喜歡雨天,因為一到雨天她就會感到傷感,我暗想,如果你成為了我的女朋友下雨時我一定會陪你或者給你打電話,不會讓你傷感。

  第二十九次看見她,晚自習下課她讓我等她,說有事對我講,我有事竟然給忘了。

  第三十次看見她,今早買的豆漿灑了一地,感覺不妙,好像有事要發生似的。

  第三十一次看見她,中午時她對我說讓我今天別理她,我迷惑。我的預感是對的!

  第三十二次看見她,發現她沒上課,聽說她生病了,請假回了宿舍。

  第三十三次看見她,同學給我打電話說她不見了,於是我在課堂上溜了出去去找她。

  第三十四次看見她,我跑遍了所有教學樓,終於在校園外面看見了她們。

  第三十五次看見她,陪她的同學說她病得很重但是就是不去輸液,我對她說:去輸液吧,她說:好,除非你陪我去!於是我偷偷逃課出去陪她輸液。那次整整逃了三節晚自習,不過很幸運班主任沒來查人!

  第三十四次看見她,她輸完液我們去吃飯然後繞公園,感覺跟夢境般美好。等晚自習下課了我們溜進了學校。於是我確定,她也喜歡上了我。

  第三十五次看見她,我們竟然又吵了,她讓我離她遠點,以後別再搭理她。

  第三十六次看見她,我一生氣就搬到第一位去了。

  第三十七次看見她,她主動去找我,說晚自習下課讓我和她走有話要對我說。

  第三十八次看見她,我們和好了。

  第N次看見她,她是我女朋友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第n次
網友評論
第n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