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今天心情不糾結

今天心情不糾結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今天心情不糾結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昨天雖然很累,一夜休整,完全恢復。六點起床,整理電器、衣物等物品,即去小店用餐。稍事休息,不到7點即出發去參觀紀念塔,趁早晨到那裡轉一圈。口音關係,幾經周折,打聽到紀念塔的乘車路線,興沖沖地乘車前去。到站下了車,打問紀念塔在什麼地方,回答紀念塔早已拆了,弄得我一頭霧水。紀念塔已經拆掉了,怎麼還保留着紀念塔站。從網上也查到了,貴陽市區地圖也標的清楚楚,怎麼就沒有了呢?對了,大概和鹿泉市的文化大樓公交站一樣,文化大樓早已經拆了,還保留着文化大樓站。心情沒有必要糾結,耗時40分鐘自當早晨散步。聽說博物館離我住得賓館很近,原準備早晨看了紀念塔,再去參觀博物館。這樣回來早了,就早些去吧。到了那裡,一座氣勢恢宏的博物館主體工程已經完成,正在外裝修。參觀心切,打問路人,這裡改建,在別處搞展覽嗎?回答在體育館。正好是往賓館走的路,一下子又精神了,到了體育館一打問,是搞商品展覽的,弄得我哭笑不得。罷了!罷了!也沒有多長時間了,到網吧去瀏覽一下我的網站和我發在的日誌,到時候乘車去遵義吧。

  9點45到火車站,檢票,安檢,到候車室一看大屏幕,從肇慶到重慶的K-814晚點2個小時,10點26分的火車,12點26分才能走了。無奈,在候車室、商品部閑轉,發現有的商品部為旅客準備了電源,並破格允許我去使用。幸喜之中打開背包,插上電源,接通電了腦,光標一閃一閃的就是不向前進,幾經嘗試,又讓小老闆幫忙也解決不了。一想,他的電源可能不是220伏,和我的電源線不匹配,打不開電腦。沒辦法,無奈地等待吧

  時針指向12點40時,終於把車等了。上了車倒是挺清凈,車上人很少,可以躺下睡覺。我是不肯睡覺的,又打開了相機,拍攝路上的風景,車行3個小時,下午將近4點到達遵義。

  去看遵義會議舊址有點完了,先住下吧。時間充余,逗一逗賓館的服務員,像樣的賓館一個不落的挨個問,價格不理想的,扭頭就走。空軍招待所一個不起眼的小牌子釘在電線杆子上,心中對人民軍隊的崇敬,不由自主地順着所指的方向走了進去。我看到最下邊一行寫着特價房88元,手指指向了那裡,服務員說正在裝修,住138元的吧,我付之一笑,享受不起,扭頭就走。她急說我聯繫一下,看看還有沒有,不知她怎麼迴旋了一下,有了房子。

  住下來以後,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設施不錯,吧台有路由器,在大廳客人休息區域幫我接通了電腦,今天不用去網吧了,良好的休息環境,帶來了好心情,今天心情不糾結

您正在瀏覽: 今天心情不糾結
網友評論
今天心情不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