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的無聊你不懂

我的無聊你不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的無聊你不懂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的中國夢

  又是一年春冬交替,回過頭,竟然不知道時間去了哪裡。

  走在空蕩的,上海的街道,滿眼的繁華是那麼的疲憊,多了分不安定的喧鬧,看着這讓人無奈的,偌大的城市,內心是那麼的無所適從。

  一個人的街道,一個人的世界……

  不知道在多少個夜晚,我的淚不知所措的流着。帶着對大學生活的不舍,帶着對未知世界的恐懼,眼中的美變的格外的刺眼。曾經的我是那樣的無所謂,無所謂這眼前的一切,還有99天我將再次離開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校園,這次我們將不再回去,因為那裡不再屬於我們,我們什麼都沒有帶走,除了眼角的皺紋和內心深處的那段愛戀。

  或許我應該活的坦然一點,不讓自己被時間打敗,不讓自己被曾經熟悉的人所遺忘。

  有的人生活是為了生活,有的人生活是為了自由。我們被太多的事物束縛着,時間?親情?愛情?還是自己?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為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慢慢的,我去了哪裡?我該去哪裡?

  曾經的曾經,還是那麼的美麗么?以後的以後還會有如今的這份抱怨么?

  或許走着走着,就忘了,忘了來時的路,忘了路上遇到的人,忘了如何繼續走下面路。

  在別人看來,喜歡安靜的我,是如此多愁善感的人,或許他們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無聊你不懂
網友評論
我的無聊你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