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吻成雪殤

一吻成雪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前世,我是你枕畔的那本書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春風吹落了幾度桃花,曾經的笑顏在唐詩中跌落,尋覓了千載的夢,那些艷麗的花瓣隱藏在書的扉頁,淡黃了歲月!

  握一縷三月的風,唐時的眷戀在風中吹散,蝶戀花,花竟無語!凝眸處,花自飄零水自流!

  君還記否,前世,我是你枕畔的那本書呀!

  唐時雨,宋時風,相思本是無憑語,莫向花箋費淚行!窗外更深露重,簾卷西風,我是躲在夜色中的瘦詞呀!當你的寂寞在紙張中行走,我把溫柔撥弄成窈窕的琵琶語,一語一聆聽,一言即情深!

  白天不懂夜的黑,你會懂我的沉默嗎?

  一世的緣沉睡在字裡行間,將前塵往事鎖進你翻閱的那本書,祈求上天再給我們相遇的緣,讓我還是你瀏覽的那道美麗風景!

  今生,我是你眸中的那片雪

  候鳥的影蹤早已消失在天空,那些豐滿的羽翼在南方的某個城市劃過,而我,為赴冬季的一個約會,忘卻了嚴寒和冷漠!

  今生,我是飛舞的雪絨花,在冬季編織着透明的童話,而童話中那個王子還在為我守候嗎?

  曾幾何時,風兒叫醒了我的冬眠,於某個清晨,在你的眸中舞着最美的身姿!我不是一個好的舞者,卻是用心的舞着,旋轉着,棲息於你的掌心!

  六棱的花瓣晶瑩剔透,蜷縮於脈胳之間,你是否記起了我最初的容顏!那條斑駁的愛情線是否提醒了你的記憶?

  親愛的,為你,我歷經千辛萬苦,只為那一個瞬間綻放的美麗呀!

  一吻卻成雪殤!你唇的溫度溶化了我所有的冰涼,而我,終會將幸福化成一滴紫色的淚,彼岸花開,愛情被塗抹得有一些憂傷的味道!

  來世,我是你唇邊的那支煙

  煙霧燎繞,所有的柔情被你在指尖點燃……來世,我是你唇邊的那支煙!

  於你的唇齒之間滑落我的靈魂,如飛娥撲火!那一刻,你淡然的微笑灼傷了我的身軀,蔓延着我三生三世的痴迷……

  君可知,那一縷縷的煙霧,是我不忍遠去的守望呀!煙飛煙落,飛散了幾多迷離,沉落了幾多情殤!

  空氣中瀰漫著誰的氣息,思念在時空中穿梭,每一分每一秒,你的呼吸拉長了思念的線,我把思念的痛寫在了來世!

  點燃指尖的煙,越過稀薄的空氣,輕輕地親吻你的臉,那些思念的痛是不是會少了一點?

  生命在燃燒中一點點消失!誰在低語:不想離開,不忍離去……為了尋千年的誓言,佛許我做你來世的煙!在你的唇間姿意地曼舞,在你的指尖纏綿我的淚滴,當歲月流失,你的心中,還有我美麗的輪廓嗎?

  記着,你的生命里有過我!

  記着,你的世界里我來過!

  前世,我是無語的女人花,如山谷里那朵野百合,靜靜地開放!當你路過我的美麗,暗香盈動,我知道,你已將我盛開的風情裝進行囊!

  今生,我把靈動的生命溶入雪花的世界,縱然是一段凄美的旅程!當我離去的時候,我會用微笑與你作別,因為我已珍藏了你最溫柔的表情!

  來世,讓所有的激情燃燒成火花,你貪戀着我每一絲的氣息,我想,你也會懂我的痴情!為你追逐一路的風風雨雨,跌跌撞撞,亦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一吻成雪殤
網友評論
一吻成雪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