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愛末了夏天

愛末了夏天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扔了一個漂流瓶:放飛的風箏想回到放線人的手中。 有人回應:那看放線人想不想收回那風箏的了

  我是那天上的風箏,你是那地上握着線的人。

  那冬天,你說:一切不好的都會過去的,屬於你的幸福就在不遠處。那時的我在你的安慰與鼓勵下,漸漸的走出那段傷痛,決定放下他。我們聊天,開玩笑,談心。有一天你對我說:小傻瓜,我會好好照顧你,呵護你,關心你,不讓你再受到任何傷害和委屈。當時的我並沒在意,之後的之後,直到那天你對我表白說喜歡我。我沒有給你答案,時隔兩個月後,我答應與你交往,那時正是春天。

  我們的距離遙遠着,你忙碌着,我也忙碌着。我們開玩笑說,牛郎織女至少在七月七可以見一面,而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相見呢?異地戀要承受的很多,可我不怕,我相信距離不會永遠,我們的幸福會很近。

  夏來了,每天還是盼着晚上的時間快點到來,我就可以聽到你的聲音,向你說我當天的開心與不開心,聽你的喜與憂。可漸漸的感覺到了些許的變化,你離我遠了,我把這種感覺歸咎在胡思亂想。回憶着你說過的話,那些對我許下的諾言,夢幻着我們的幸福生活。可我錯了,我們的幸福與彼此無關了。你的一條信息結束了我們之間,那晚,雨正大。

  原來幸福沒有一百分,誓言是破碎的謊言,我們的愛終止在夏天。

您正在瀏覽: 愛末了夏天
網友評論
愛末了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