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情迷途一

愛情迷途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愛情是一種奢侈品,愛的多了也就坦然了。或許多年以後我還是會記得,那個曾經讓我砰然心動的男孩。也許只因為上一世我欠了他這一世僅僅只是為了還債而已。愛一個人不是擁有,也不是付出,而是他快樂所以我快樂。這幾年看了很多懂了很多。

  相愛的人不一定要相守,相守的人不一定相愛。當然也有既相愛又相守的,誠然那只是一部分人而已。人的心靈有的時候是很奇妙的一種東西,有的時候你越是愛一個人越是得不到。不如順起發展,也許愛的多了養成了,習慣坐以待斃的習慣,不願意受傷。

  曾經有個人在我身邊卻不知道珍惜,終究踏不出哪一步,或許一個小小的舉動。也許我們今天不會到如斯田地。或許這樣也好,對他對我都是一件好事。累了就歇歇。

  不珍惜他只因為十年前心裡住下了一個人,猶如病毒一年在我心裡扎了根拔不掉。或許在十年前就註定的結局。十年後我依然找到他。但是他卻依然不屬於我。在他很愛他的女朋友,我卻依然在他面前笑嘻嘻的叫人嫂子。痛誰能懂,心裡告訴自己他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我會永遠守護在他身邊,這個也許就是初戀的滋味吧。也許愛就是一種退讓,人生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也會經歷很多。

  一年的婚禮人生涯,讓我學會珍惜。讓我懂得,愛是一種成全,不是擁有。沉浸一年,今天讓我再次遇到林峰我會對你說謝謝你。如果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謝謝你讓我成長。謝謝你讓我知道了愛恨交織的滋味,說實話真不好受。不過今天的我已經不再是曾經的我了。是自己的終究是自己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有一天要離開。

您正在瀏覽: 愛情迷途一
網友評論
愛情迷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