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殤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這個夏季,多雨。

  歲月無痕,風輕雲淡之際,回首往事,人海茫茫中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當悲傷劃過心門,留在指間的不是餘溫只有沉淪。

  喜歡把自己放在一個安靜的角落,任由風雨打磨那些有刺的稜角,留下一道道滄桑的年輪。喜歡一個人慢慢地走,從街頭走到街尾,從期盼走到絕望,看着人來人往的大街,看着匆匆擦肩而過的行人,心裡說不出的凄涼。

  習慣了站在窗前張望,等待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街頭;習慣了一遍一遍走過我們牽手的街角,尋找曾經散落的溫柔;習慣了每個無眠的夜晚,翻出過往的記憶,一遍一遍默數着我們的快樂和憂傷。

  繁華散盡,燈火闌珊的盡頭,我還執着地守着那份落寞與執着。我從未沉睡的記憶,在空氣里肆意蕩漾,好多好多溫柔的情景,彷彿還在眼前,

  我若為你洗盡鉛華,你能否許我塵埃落定?我若為你繁華散盡,你能否免我四下流離,無枝可依?我若為你隻身天涯,你能否念我流年殘惜,芳華荼蘼?我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你走後的日子,我的生活失去了溫度和色彩,心中滿滿的,是揮不盡的相思呢喃,訴不盡的悠悠深情,我把你的諾言,把你說過的一切,把我們曾經所有的故事抽絲成線,縱橫交織成裘,以回憶的方式禦寒。

  透過煙塵往回望,再紛繁複雜的往事也不過是指間流水,過去之後便找不到一點痕迹,所有的青春容顏,在我們互握的掌心漸漸老去。那些我們說過或未說過的心事,如今已成為心底的隱痛,不敢掀露,不敢提起。

  我不知道,為什麼如此堅定,為什麼無法忘懷?是不是你就是我生命中無法逃避的桃花?是不是你就是我生命里無法失去的風景?

  回首往事,那些執手相看的美麗,那些耳鬢廝磨的溫柔,如溜走的時光,無法重來,無法虛擬,只是那些溫馨而明媚的回憶,嵌在我的心上,與我的靈魂融為一體。

  有人說過,感情的世界,就像是一個沙漏,哪怕你投入再多付出再多,那些傻子還是會一點一點溜走,最後握在彼此手心的只有一縷清風和早已被風乾的淚痕。時間過後,那些美好的瞬間早已煙消雲散,沒有了蹤跡。

  儘管一直努力不去碰觸心底的悲涼,竭力擺脫心中的彷徨與無助,卻還是忍不住地想你,也許這就是宿命,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看着你離開是的義無反顧,悲涼貫穿心底,一切都戛然而止,只有腦中的空白佔據着內心的窒息。

  夢想着一直飛翔,而今折斷了翅膀,那些曾經綻放在心底的幸福,在風雨過後,散落一地。我凝結我最後一絲愛戀,向有你的地方遙望,我將思念沉入心底,用沉默來渲染我內心的疼痛與悲涼。

夏殤 範文推薦:

  • ·夏殤
  • ·夏殤
  • ·夏殤
  • ·夏殤
  • ·夏殤
  • 您正在瀏覽: 夏殤
    網友評論
    夏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