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她說:我很好,不吵不鬧、不委屈、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故事從一開始就註定沒有結局,因為愛情從來就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

  那天,他說:我若沒有結婚,一定娶你。這句玩笑的話,她卻當了真。她說:好吧,沒有婚姻,只要愛情!

  可是,她忘了當時的他並不清醒,喃喃的話語真的只是一句玩笑。

  糾纏從那天開始,她述說她的過往,他包裹他的曾經。一切都在不對等的狀態下前行。

  她以為,只要愛着就是幸福,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

  只是笨拙的她不明白,他要的只是一場遊戲,是呼之即來陪伴、揮之即去的自由,他要的是她默默承受,即使哭泣也會把眼淚控制得不多也不少。

  厭倦之後的遺棄來得那麼快,讓人猝不及防,冷漠的他甚至連一句再見都沒有說,就這樣離開。

  留下她獨自舔舐心底的傷口,才明白,原來自己只不過是他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這座城市,留下她一個人,平靜的做着一些事情,喝水、失眠,然後突然的心疼,疼得彎下腰哭泣,因為她想起了他。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網友評論
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