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沒有結局的感情困住了我的翅膀

沒有結局的感情困住了我的翅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沒有結局的感情困住了我的翅膀 標籤:我的中國夢

  昨天會餐的時候,同事老公來敬酒,說我就是傳說中的美女加才女,平時聽到這個或許我會有點得意,可是昨天居然感覺有點悲傷。所謂美女,早已過去,所謂才女,我只能在我的日誌里釋放我的憂傷,用凄美的文字渲染我的心跳,我的美人遲暮地感嘆,渴望愛情的畸形心理。除此之外,我又做了些什麼。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突然覺得人生也不過如此,風花雪月終敵不過柴米油鹽的瑣碎。即使我們愛得再深,情深意重。即使我們在溫柔纏綿,忘記紅塵。我終究不能逃離平淡如水的牢籠,睜開眼睛,一切依然如故。平淡的依舊平淡,冷戰的繼續冷戰,生活始終沿着既定的軌道平穩運行,沒有因為我們彼此相愛而有絲毫地改變。

  突然心生厭倦,想要放棄,或許即使我再努力,人生也不可能再改變,我又何必再苦苦掙扎,愛上你,付出一切,可是誰知道,等待我的又是什麼?

  當有一天,這份愛也變得不再熱烈,這段情已驀然終結凄美落幕,我該怎樣面對這份撕心裂肺的痛楚,我又該怎樣遺忘和你在一起的歲月。多情必自傷。到時候,驕傲的我情何以堪?

  拉着你的手,風雨一起走。想起我們在一起,好像雨一直下,徹底滿足了我在雨中漫步的浪漫情懷。漫步在雨中,看你的臉,心理洋溢着幸福的感覺,為愛痴狂想必也不過如此。

  看到你眼中的真誠,感覺你手心的溫度,深情凝望的眼神融化了我的決心,想要說分手居然無法說出口。

  不知道我們能夠走多久,不知道我能不能不再憂愁。不想在勉強自己的心,一切隨緣。別傷我的心,讓我在感激中釋放自己的心。既然愛了,就暫時放下一切,或許有一段值得回憶的美好,已經足夠。

  壓抑自己的心不去想你,因為在空閑的世界里,思念開始泛濫泛濫,從一開始的點點滴滴,直到淹沒整個心海。於是我獃獃地坐在電腦旁,聽憂傷的情歌,電腦的畫面始終定格在你的相冊里,深情的眼光落在你的臉上,你會如此地想我嗎?慢慢地,眼鏡變得霧蒙蒙,淚水順腮滑落,我才突然驚醒,從什麼時候,你已經佔據我所有的思想、記憶。

  無從得知,只知道現在心裡有你,只有你。

  你總是很忙,我只能等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已經不願意等待,在無邊的寂寞里消耗自己的青春,在永遠無望的愛情里守護自己一顆愛你的心。對於我來說,是一件多麼愚蠢的事情。

  曾經什麼時候,告訴過自己,絕不做孤單守候的情人,等待他在百忙之中給予的一點關心,渴望他的垂憐,為他鎖住一顆原本飛揚快樂的心,放棄所有,只願為他守住單純,痴情,還有愛情。我本是在藍天自由飛翔的小鳥,又豈能為了一段註定沒有結局的感情困住我的翅膀。

  直到你的出現,當你從風雨中向我走來,青春逼人的眼眸中帶着朦朧的感情,你的熱情慢慢融化我一顆拒絕融化的心,我不再矜持,和你漫步在初秋的細雨中,開始我浪漫的一段旅行。

  告訴自己不要認真,告訴自己感情不要太深,告訴自己你只是我人生旅途中一處美麗的風景。

  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按照預先的軌跡正常運行,我在慢慢地接觸中迷失了自己的心,看到你的時候總是那麼熱情,只想把你融化在我的深情眼眸中,彼此地擁抱也變得不再陌生。

  或許當有一天,等待成了習慣,我只能細數自己的傷痕,來度過那些沒有你的日子。

  或許直到那一天,我也不會後悔陪你走過一程。這一程,有風,有雨,有人生。

  愛過了,便不再後悔。或許當有一天,終於失去了你,在我以後孤單的日子,這些將是我永久的回憶,陪伴我那些不再有愛的歲月。

  或許這段感情,象絢麗的煙花一樣,轉瞬即逝,但是美麗的過程,將永遠閃亮着我的天空。

  有你的這一段人生,寂寞的我終於不再感覺寒冷。

您正在瀏覽: 沒有結局的感情困住了我的翅膀
網友評論
沒有結局的感情困住了我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