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願她們的命運,成為你的良藥

願她們的命運,成為你的良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靈魂有香氣的女子》李筱懿著。這是26個女神的故事,她們真的得到過一切。

  張幼儀 林徽因 唐瑛 江冬秀 宋美齡

  孟小冬 胡蝶 潘素 孫多慈 ……

  她們在民國軍政界、商學界最出色男子的呵護下,做了一輩子美人、才女、傳奇。

  這是一本女性修心的隨筆集,一本揭穿人生的啟示錄。作者剝去層層光環,不光寫民國女子風光的一面,更寫她們風光背後的心酸與滄桑。原來這些得到了一切的傳奇,只不過是活得很努力的普通人。她們也有被人像草一樣丟掉的時候,但從不放棄如珠如寶般對待自己。在跟你我相同的人生境遇里,她們更懂得經營自己。

  願她們的命運,成為你的良藥。願這本書成為女孩最靠譜的人間指南。

  林徽因:女神是輕鬆做得的么?花在飽讀詩書上的時間不比保持身材短,用在規劃人生上的功夫不比梳妝打扮少。生的孩子,都必須是漂亮而有教養的。每一個女神,都活得很努力。

  唐瑛: 不順遂比比皆是。生活,忍受是過,享受也是過。懂得從每一個細節呵護自己,縱然暫時被人生冷落,我依舊是自己的珍寶。這才是永遠的美人真正的底氣。

  宋美齡: 所有的愛情,都基於欣賞,很難想象有人會愛上自己輕視的人。真正愛你的那個人,從來無需處心積慮地討好,哪怕他英俊無雙、學霸宇宙、富可敵國、權傾天下。

  5年後,你是什麼檔次的女人?

  有一類女子在淡然寂靜中,成為了自己期待的那個人

  所有的愛和痛,都逃不出這26個女子的人生,願她們的命運,成為你的良藥

您正在瀏覽: 願她們的命運,成為你的良藥
網友評論
願她們的命運,成為你的良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