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為企業獻力量電力管理員演講稿

我為企業獻力量電力管理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我為企業獻力量電力管理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我為企業獻力量電力管理員演講稿

  我作為電力企業的一名普通員工,也是基層的一名管理人員。2002年初,調至“山青水秀、人間仙境”的美麗瑤里工作。由於歷史原因,當地該地區的供用電情況較為混亂,各項經營指標完成情況不盡人意,加上遠離妻小,心中不免產生憂鬱苦悶和彷徨。常常還會有人說,你在哪兒獃著不行,偏偏來這裡。複雜的工作環境,巨大的工作壓力,使我感到一片茫然,當初的那份喜悅也漸漸消失。每每此時,我就在思索着自己的一生,直到有一天,我才明白,我是幸運的,我要克服工作環境帶來的煩躁不安的情緒,為企業增添光彩。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把自己的工作當做生活的樂趣,一定要對自己的工作投入更多的愛,一定要為自己腳踏的這塊土地,為自己的企業做點什麼。

  也許有人會說,一個人的力量那麼渺小,又能怎樣呢?的確,一個人的力量往往微不足道,但是,如果每個渺小的我們,都能會出自己最大的努力,那麼我們始終能積跬步以至千里,積小流以成江河!我是一名普通的基層負責人,惟有不懈地努力,干好工作。努力就意味着要立足崗位,從本職工作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對待客戶時做到“一把椅子讓人,一杯開水敬人,一句好話暖人,一張笑臉迎人,一顆誠心感人,一股正氣激人”,即便這是平凡的小事,但這卻是我對工作的愛,對電力企業的愛!眾所周知,瑤里供電所在我的帶領下,井然有序,電量增長的強勁勢頭,難道不應該成為我們加快發展的理由嗎?這一切一切不正是由我們許許多多平凡勤勞的人們一點一滴創造出來的嗎?看到這些,我們電企員工還有什麼理由不為之歡呼!為之鼓舞呢?

  如果企業是一隻展翅待飛的天鵝,我願做天鵝翅膀上一片小小的羽毛,為天鵝的振翅高飛帶來一份力量。如果說企業是一條出水的蛟龍,我願做蛟龍身上的一片鱗光,為騰飛的蛟龍帶來燦爛的光芒。

  不必走遍中華大地,身居浮供企業,就能感受到黨的春光,一根根桿塔座落有致,一條條輸電線路伸向千家萬戶,戶戶通明,笑逐顏開。看着這麼大好形勢,我們怎能不為之振奮?未來在我們面前鋪就了一張白紙,大筆揮就了浮供遼闊壯美的遠景,剩下的圖畫由我們來增光添彩。要想這幅畫美倫美奐,每支畫筆都得廣集丹青,細細調製。今天、明天以及明天的明天,我願揮灑我的汗水,用我的智慧,為浮供光輝的未來塗抹上最亮麗的色彩!

  《我為企業獻力量電力管理員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我為企業獻力量電力管理員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我為企業獻力量電力管理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為企業獻力量電力管理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