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果這是愛情

如果這是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夏日的傍晚,陽光給陰雨的天氣增添一抹亮麗,在忙裡偷閒中,用錯落的文字訴說對你的無限愛戀。用我的文字,讚美你的美麗,用我的愛戀,溫暖你的心靈,用我的呵護,陪伴你的紅塵,用我的疼愛,驕縱你的柔情。愛在夏日裡,愛你每一天。

  昨夜,在忙碌中錯過了你的如果,好難過,我不要錯過你的一切。你的如果,陪伴我快樂每一天,你的如果,給我的生命增添精彩無數。如果,沒有去年的相遇,是不是就不會這樣沉迷文字為伴,訴說憂傷與快樂?是不是就不會這樣在內心深處最溫柔的角落,一遍遍刻畫你孤傲的美麗?

  或許,我會仰望蒼穹,惆悵歲月無痕,空嘆人生難得一份真愛。或許,我會孤單一人,獨坐河邊,垂釣寂寞一簾幽夢。如果,萬水千山隔斷了視線,不曾遇見,我的人生又將是怎樣一種悲涼。幸好,心心相吸,天涯咫尺,在最美的年華里擁有最美麗的你。

  我是多麼愛你,不然,怎麼會在那個飄雨的日子裡,矗立風雨中,等你來複前世的盟約。那一刻的你,是否也在同樣飄雨的早春,瑟瑟一路弱弱的陽光,等待我給你的十指相扣的溫暖。我是多麼愛你,愛的瘋狂,愛的忘我,你是否也一樣深愛着。

  如果,一切的如果都變成了現實,我就不會含着淚滔滔不絕地訴說千年的思念之痛,不會讓你讀到我為你記下的每一天牽腸掛肚的思念之殤,我會深情地望着你。我的眼神,會讓你讀懂,我早已深深地淪陷在你無邊的柔情里無法自拔,還有我一世痴心不改的夢牽魂繞。

  雨後的彩虹,美麗只是一瞬,你的耀眼的光芒,永遠將我的生命照亮。那我的光芒呢,是不是也會一樣地明亮,是不是也會照亮你的天空,還是會如彩虹般短暫?或者是你沒有時間去仰望天空,風和雲悄悄地將彩虹帶走,在無聲的沉默里,彼此習慣了疏遠。

  而我卻一直在掙扎中徘徊,努力去喚醒你前世的記憶,你總是沒有表情沉默不語,或許輪迴只是杜撰的故事。而我早已把故事變成了信仰,你便是我信仰中的女神,在我心裡虔誠地供養,在我心裡痴痴地崇拜。於是在心裡有了對疏遠的驚慌,有了對信仰坍塌的恐懼。

  如果這是故事,你是我的主角;如果這是愛情,你是我的唯一;如果這是輪迴,你是我的前緣;如果這是信仰,你是我的執着;如果這是陣痛,你是我的不舍;如果這是幻覺,你是我的夢魘;如果這是錯誤,你是我的無悔;如果這是生活,你是我的全部。今生怎能,與你分離?!

您正在瀏覽: 如果這是愛情
網友評論
如果這是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