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ccp,給我個重新愛你的理由

ccp,給我個重新愛你的理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ccp,給我個重新愛你的理由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新聞背景:5月6日晚,馮思廣和中隊長張德山駕機在連續起飛過程中發動機驟然停車,為避免飛機墜落在濟南人口稠密地區,馮思廣把個人生死置之度外,和張德山一起果斷改變飛行軌跡,自己卻因錯過跳傘最佳時機英勇犧牲。馮思廣,1982.1出生於山東聊城茌平肖家莊鄉馮營村。2001.9考入山東理工生物工程專業,05.6招飛入伍,07.6畢業於空軍第三飛行學院,09年榮立三等功,10·5·621時30分左右因發動機熄火犧牲於濟南

  雖然之前推測出來的是殲轟—7A,而現在公布的則是殲教7。但這是今年軍機的首起墜機事件么?不是。

  4月15日,一架雙座機墜毀於寧波(有報道說是直升機),兩名飛行員死亡。

  4月22日,一架單座機墜毀於湖南永州,飛行員死亡(據說是航空兵師長)。

  第一起是最先進的蘇-30後者則是殲10。這兩起我沒有在官方主流媒體見報道,全都是事後在論壇內無意中見到的,當時很震驚,這兩起全都是空軍現役最先進的戰機。我搜索很久都沒有見過詳細報道,全是軍友個人目擊,大家有理由質疑其真實性。

  但是我想說的是,五月六號墜機,直到兩周后烈士追悼時官方才公布,而後鋪天蓋地的新聞,事故分析,解釋的及其詳細。但是兩周前幹什麼去了,我們連知悉權都沒有么,墜機后就得讓我們第一時間知曉吧,這個難道還有出於國家安全的考慮,還是黨歷來封鎖消息的習慣?看看98印尼暴亂,有多少人了解當時華人的悲慘,知情人又是如何獲知的?看看國外軍機墜毀我們什麼反映,媒體會再第一時間向國內公布**國一架隸屬於*軍種的*型戰機**時墜毀於**飛行員**當年阿三昨天摔一架軍機,第二天我們就能知曉,甚至連所屬部隊都可以清楚。而發生在我們本土的軍機墜毀,只要是飛行訓練,那都是慢呦上幾天官方才不痛不癢的透露一點,至於型號,隸屬別想一次知全,有的乾脆就不報。

  我們之前大笑阿三戰機,有事沒事的就摔,三天兩頭的就摔,從米格—23摔倒蘇—30,貌似去年的現役主力摔了個變,我們嘲笑阿三飛機是鐵棺材。感覺只有我們的飛機是安全的,不見摔嘛!摔飛機不可怕,美國是軍事強國,航空力量首屈一指,這兩年呢,就拿固定翼來講F-16,F-18,F-22,B-2都是現役主力。美國的科技不行么,工藝差么??戰機在進行高難度的訓練時發生事故不可避免,我們空軍摔飛機,我相信不是保養問題,不全是技術問題,說明我們空軍敢於向高難科目挑戰,在為明天的戰爭做準備。官方瞞報幹嘛,是不敢直面技術欠缺,還是說明我們飛行員技術不好,甚至是為了低事故的面子??

  如果四月二十二日殲十墜機屬實。那麼和去年李峰破降成功的大肆報道和這次墜機的不提,真是天壤之別。是否因為殲十是國家航空業的里程碑被賦予太多的光環,以致於連軍隊都顧忌軍迷的反應而不敢給光環降光,還是因為技術通報后打了航空業的臉,或是怕和殲十試飛不摔飛機的神話相悖,還是擔心以後的出口?這就是我們的政府好大喜功,要知道蘇-27在試飛定型時僅僅是電傳操縱一項就摔了八架,這一是當時老毛子技術儲備不足,二也說明老毛子敢摔敢飛,要是放到中國別說一個科目摔八架,就是整個機型摔四五架就得落馬。看如今,蘇27及其改進型蘇30則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明星戰機。

  而對於彈射問題,當年央視七套曾大肆報道彈射器的成就,我記得設計師貌似是陽谷老鄉,而這次烈士是我的茌平老鄉………官方的解釋是因為飛機有俯角,加之此時高度僅為三十二米,無法像地面一樣進行彈射,我想問,殲教七用的是不是新型彈射器,俯角十六度彈射成功還有74度仰角,除非是加入飛機豎直方向上的分解速度方可解釋。

  媒體就是為政府服務的,今年西南大旱,媒體幾乎是一夜之間開始關注,而且報道多數都是各級政府如何如何的救災,凸顯出我的執政黨真是偉大啊,執政為民啊!!可現實呢………曾經以前我真的以為黨是多麼多麼的好,那是在小學,初中知識匱乏傻乎乎的受教科書的洗腦,之後開始大量的接觸各種各樣的知識,信息時代就是信息知識泛濫的時代,漸漸的了解到黨是多麼的不堪,多麼的愚昧人民,開始我可以自欺的安慰自己西部的那些圖片畢竟是少數,西部畢竟是簽發達地區,情有可原。可是後來通過歷史知道,現在就是國富民窮,政府手裡有很多錢,可是錢集中在少數人手中,在官商名人手中,人民辛辛苦苦的勞動卻被魚肉,欺凌。什麼黨的天下,凈扯淡,看看三大改革之後吧,醫改以後看不起病了,改得人提前送終,房改之後房價如同股市般漲幅,多數都成房奴,教改之後上不起學,教學資源更加集中在經濟發達地區了。

  有句話是外事問谷歌,內事問百度。開始聽說谷歌退出中國時我還高興,外國佬的東西統統走,老子不稀罕,但也試着搜索一些禁忌,誠然裡面有扭曲的,但畢竟是有一些國內搜索無法公布的可以甄別一些有用的。漸漸的我對黨是極度的失望,政府如今的管制不亞於當年的文字獄,時不時就得和諧一下,這就是和諧,民族大團結。我一直還對國家扶貧成績而高興,後來呢曉得,世界貧困人口定義是日均收入1.25美元,中國定義為685元,扯他娘的蛋,不傻不憨不殘的誰出去掙不了幾千??

  我們的基尼係數已經達到最危險的水平,貧富差距極度拉大,人民不鬧亂起反就萬幸了。

  期上瞞下,好大喜功,魚肉百姓,貪污成風。這樣的政府能撐多久,這樣的紅旗能打多久??為何作為納稅人連最基本的知情權都得受限,要求不高啊,僅僅是希望一碗水端平,,洗憂皆報,不要天天進行面子工程。

  我們提出以人為本,可是在飛機失事時,飛行員都是想保住飛機,因為我們的教育是保住國家財產,去年在吉林摔得那架殲轟7A(因為俄羅斯在旁邊看着,所以第一時間就公布事故),就是兩名飛行軍官力圖挽回飛機而最終機毀人亡,是兩名有經驗的飛行軍官值錢還是一架飛機值錢?安全管理中定義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火災為重大安全事故,死亡10人以上的為重大安全生產事故。這個放到國內很常見,這難道就是我們的以人為本。哪些官商勾結,在安檢時放水,多少豆腐渣工程,跨橋,跨樓……讓我們感覺這年頭幹嘛都死人,毒死的,砸死的……

  我在鍵盤上敲擊的手指已經無法在繼續下去,有太多太多的話要說,可是會有人採納嗎,有太多太多的憤怒要從內心呼喊出來,可是執政者能聽得到嗎?我承認我有好總理,可是我們的吶喊會跳過官僚階級的層層阻撓么,我傷感,我徘徊……

您正在瀏覽: ccp,給我個重新愛你的理由
網友評論
ccp,給我個重新愛你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