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月光愛人

月光愛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誰在月光下流眼淚?又是誰在月光下沉睡?是誰說約好了一萬年?又是誰獨自起身浮想聯翩?

  ——題記

  永恆這次詞語到底是否存在,如果在,它在哪裡呢?世界上是否有一個地方叫做月之海,哪裡的海水全都是淚水,每天每夜都有人去那裡流淚,累了就躺在那裡,昏昏沉沉地不想醒來,希望就這樣結束自己的一生。或許在塵世間他真的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你不知道,在睡夢中的一天,即是回憶中的一年。當你洞徹了黑暗,你卻依然發現,愛人的身影已不在。你歇斯底里的吶喊,你害怕失去。最終你還是只沉浸在那個玄幻的夢裡,夢裡繁華落空,你不願意別人打碎這個夢,你甚至願意從此不再離開,獨自面對凄冷的月光,踏着堅定的步伐,來到一片未知的領域,你絲毫不想了解這個地方,在你看來這只是你延續愛的棲息地,你希望北極星可以帶着你走,至少,也要把你的新帶走,讓你可以站在最高處俯視着愛人散發了的氣息。

  總是糾結在昨日的光影中不舍離去。也許你們有個世外桃源,你們曾經在此相識,相知到相愛。山川河流見證了你們的愛,誓言是那樣的篤定,讓人感慨是三生三世的相約,是年輪無法磨滅的生死挈闊!

  歡樂的日子總是讓人無比難忘,到了生離死別卻叫人依依不捨,如斯的深情總是可以換來一汪飽含深意的眼淚。即使無法回到過去,也要留下一段神奇的回憶。至少可以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孤單地懷念,懷念昔日的愛情,和那個風華絕代的你。

  來年的七夕,月光里,下弦月,就算他不在,但是愛人的心,你也要把他找回來。鵲橋斷,飛星恨,愛讓人變得遲鈍,願意為愛無私等待,即使是遍體鱗傷,即使是魂飛魄散,也要把愛再清晰地說出來一次!

  閉上雙眼,妄想飛到雲之外。把眼睜開,又害怕面對一個人的無奈。徘徊在鬥牛之間,日夜交錯的星得軌跡,是否是你的宿命。也許沉睡也是你的宿命,等待着真心人把你吻醒……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月光愛人
網友評論
月光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