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戀愛短信

戀愛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戀愛短信 標籤:談戀愛

  戀愛短信

  1、你今夜睡的好嗎 真想給你打個電話,聊個通宵,就怕你體息不好,早點睡吧,我愛的人,做個好夢。

  2、思念的長路,漫漫無邊;雨後的彩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朵,隨風飄散;心海的小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晚,有燈陪伴;沒你的日子,只有想念!

  3、歲月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能天天見,分分秒秒把你念。發個信息同你聊、拾起這座相里思橋,不能天天見到你。只好說聲我想你,天天想你。

  4、等待一次日出,需要一天;等待一次月圓,需要一月;等待一次花開,需要一年;等待一次“愛你一生一世”,需要一輩子。親愛的,你的一輩子,我來承擔。

  5、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6、你的臉是那麼靚,你的人是那麼棒,想你想得心慌慌,愛你愛得好緊張,不知怎麼把口張。

  7、女人有兩個優點但是有一個漏洞,男人有一個長處善於抓女人的優點彌補女人的漏洞。

  8、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老婆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外邊找個好看的,心裡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9、小懶貓,你還在睡覺嗎 我要偷偷的進入你的夢中,把我的思念系在你的心上!

  10、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里,每天喝水親親你!

  11、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12、愛,就是痛苦和傷害揉在一起的幸福。讓我好好地愛你並被你愛;讓我凝視你的雙眼把你凝視成永恆。讓我們做一生一世的愛人!

  13、也許不能擁有你,但我曾經擁抱你;也許不能陪你一生一世,但我曾經陪你度過一段最美好的時光;也許你不再愛我,但我永遠愛你!

  14、愛從來就會將人從頹廢中拯救,用心愛幸福就永遠都不會破碎,用真情給你甜蜜的絕對,就算浪漫的言語最終將詞窮,我也會堅持給你最吹的感動!

  15、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嵇康,琴弦無憾也;世有餘純順,窮山惡水無憾也;吾有汝,亦無憾。

  16、想要玫瑰花嗎 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 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 美死你!噢---新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

  17、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也就沒有了樂趣。

  18、笨男人+笨女人=結婚;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聰明男人+笨女人=婚外情;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

  19、愛可以是無私的,即使沒有共同的話題,即使沒人有默契,但我知道你的一切都給我帶來幸福,看一眼,聽一句都是享受,教我如何不愛你呢

  20、尺子無法丈量我對你的情意有多長,你的幸福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夢想,你的心靈一定會感受到我真摯的渴望,我的祝福會陪伴你每一天!

  21、跟着你的腳步,雖然可能會很辛苦,但我卻會從此不再孤獨。或許沒有華麗的衣服和昂貴的禮物,可是一路都會擁有着幸福!相信你,也相信自己的選擇!

  22、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着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着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23、小龍女;你好,你可能記不的我。但一次的愛,讓我終身難忘我。因為我年給你發的信息,你應該收到。

  24、從美麗的邂逅到痴痴的相戀,從一見鍾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匆匆而過的天,讓一對男女彷彿經歷了幾年的的愛情蛻變。

  25、朝三又暮四,我沒那個能耐;腳踏兩隻船,我沒有那種興趣;愛你,是我最高的理想境界,唯有你是我一生中唯一的期待,請你為我釋放愛的情懷,把心敞開!

  26、采一朵潔蓮,掬一汪清泉,踏一路山歌,伴着日落與炊煙,或許一生漂泊,在思念與等待中感受生命,這一切都只因你而變得不同!

  27、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28、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着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護着你的入眠!

  29、從今天起不再吸煙改吸你的發香,這味道舒服多了;從今天起不再喝酒改喝你買的豆漿,這感覺暖和多了;從今天起不再看電影改看你的微笑,這感覺淘醉多了。

  30、此時此刻,許下誓言,愛你永遠;說出愛戀,想你不變;唱出情愫,念你天天;寫出承諾,相依相戀。只想對你說:我們的愛情註定是永遠!

  31、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視現實。現實是什麼 現實就是變化。沒有。

  32、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心中沒有愛,事實上我擁有比海洋更寬廣的愛,只不過愛的人多了,在你們身上體現的很少罷了!

  33、如果有一天我能擁你入懷,我願意靜靜地和你依偎着,看那海枯;看那石爛;看那風起;看那雲涌,一生有你同行,我已足夠!

  34、春天是個多情的季節,對你的思念愈發濃烈,想你的美,想你的溫柔,想你的可愛,想擁有你所有一切,我愛你,用的是心的承諾。

  35、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我想給你個擁抱,可惜離你太遠。只能發個短信給你,我想你了。

  36、一不小心撞見你,是我安排的;不知不覺喜歡你,不是我故意的;一心一意愛上你,是我真心的;全心全意對待你,是我樂意的;可一生有你是我最最想要的!

  37、你是愛我的,我是明白的;我是愛你的,你是幸福的!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字好沉,就讓我們一起將它捧好吧!

  38、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39、沒有足夠的語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沒有足夠的方式能表示我對你的關懷,沒有足夠的春宵能與你共度,明媚的早晨,溫馨的夜晚,對你我有無限的思念!

  40、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着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41、愛情保鮮劑:一顆不變真心,三十六計神神秘秘,七十二般變化自己,三百六十五不斷驚喜。秒殺審美疲勞,愛情永葆活力。

  42、地球對太陽不舍晝夜的圍轉,是對它的不離不棄;海水接受月亮對自己潮汐的影響,是對它陰晴圓缺的包容。我對你的心,也是如此,永遠不離不棄不怨不恨!

  43、我需要你就象夏天的雪糕;冬天的棉襖;黑暗中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請你投入我的懷抱!

  44、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45、你喜歡我嗎 喜歡我就按,再按,你真地喜歡我呀!我說喜歡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我,好感動!又按!我也喜歡你呀

  46、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47、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如膠似漆,但一定不離不棄;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您正在瀏覽: 戀愛短信
網友評論
戀愛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