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失落的心情無人能懂

失落的心情無人能懂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失落的心情無人能懂 標籤:感恩的心

  我失敗了,徹底的敗了,敗給了高考,更敗給了自己。我有負家人的期盼,愧對朋友的關心。

  懷着忐忑的心情我開始查分了,本來就沒抱什麼希望的,一直抱着無所謂的態度,但是真正面對失敗的那一刻,我的心涼了,所有的心情也都沒了,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欲語淚先流,痛不欲生。

  本來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在失敗的同時要面對別人的成功,人家都是揚眉吐氣,興高彩烈,而我着是灰頭土臉,憂心忡忡。本來就夠難過的,確還要硬着頭皮給人祝賀,接受別人的詢問,然後低聲下氣的回答,應為沒面子嘛,呵呵。然後······在然後呢?我真狠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人群中的潮落襯托出了我的悲傷,壓抑的心情無人明白,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看着可悲的成績,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擠不出一句話來,無言以對!回首過去的日子,我都做了些什麼,高中3年,人生最美好的奮鬥時光,我卻因為悲哀而自甘墮落,走上了不歸路,誤入歧途,不能自拔,導致身心具毀······呵呵,真是不可思議,真是太荒唐了,這種事怎麼就活生生的在我身上發生了?這簡直比小說里的故事都更加讓人覺得不可思議,而它的確是在我身上發生了。

  此時此刻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除了難過就是後悔自責,陳年往事湧上心頭,像噩夢一樣糾纏,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我的心情有誰明白?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心情無人能懂
網友評論
失落的心情無人能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