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海洋朋友觀后感500字

海洋朋友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海洋朋友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海洋朋友》觀后感500字

  彭雲傑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東方影城看了一部很有意義的電影--《海洋朋友》。

  電影的小主人公叫小奇,由於爸爸媽媽工作很忙,他一直和研究海洋生物的爺爺住在海洋極地館,小奇特別喜歡和海洋館的動物交朋友。小奇非常想念爸爸,在電腦中給爸爸寫信,寂寞時就跑到海豚館跟海豚琪琪講話。

  琪琪是一隻“會說話”的 小海豚,它和爸爸是在被鯊魚攻擊時失散的,它受了傷,被人類救了,海洋館成了他的新家。琪琪很聰明,在工作人員李萌叔叔的教導下,很快成了海洋館的一名演員。琪琪也很想念爸爸,想回到海洋里找爸爸,於是小奇和其他小朋友決定幫琪琪實現它願望。

  一天,幾個小夥伴趁李萌叔叔不注意時,找來擔架和幾桶水,還帶着好多食物給琪琪,偷偷地把琪琪運走,他們怕琪琪失水,邊走邊往琪琪身上澆水。走到半路上,就被李萌叔叔給攔下來。爺爺和叔叔把琪琪送到了海豚館里,都很生氣,因為小奇和小夥伴的“好心”差點害死了琪琪。琪琪的身體不能大量失水的,僅用澆水的方法是不科學的。更重要的是琪琪沒有野外生存的本領!琪琪要經過野外特訓才能回到大海!

  是啊!我們對動物不能只是愛,還應該要了解一些關於它們的知識,成為它們真正的朋友。

  經過幾個月的不懈努力,琪琪圓滿完成野外特訓!海洋館終於同意送琪琪回大海了,大家都捨不得琪琪,看着載着琪琪的海輪逐漸遠去,大家都傷心的哭了,“再見了,我的海洋朋友!”我和媽媽都留下了眼淚。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只要有愛心,才能成為動物的好朋友。通過和動物朋友的交往,我也體會到人和人之間、人和動物之間要互相幫助,遇到困難要學會堅強、動腦筋來解決!

  篇二:《海洋朋友》觀后感450字

  春節前,我和姐姐一起到湖南大劇院觀看了《海洋朋友》這部電影。

  電影的情節是這樣的:

  一個叫小奇的小朋友,他的爸爸常年在南極考察,媽媽又出差了,他跟在海洋館工作的爺爺一起生活,每天學習游泳,潛水。他和海洋館里的一隻小海豚--旗旗成為了好朋友,只要一訓練完,小奇就會跑到旗旗那裡玩,他還夢見他們一起在大海里自由地遊戲,捉迷藏。慢慢的,小奇竟然能夠聽懂旗旗的語言,原來,他們之間有了心靈感應。這真是一個奇迹。

  旗旗在幾年前失去了爸爸,他每天都想着和爸爸團聚,整天悶悶不樂的,不吃不喝,這讓大家都很擔心。同樣想念爸爸媽媽的小奇很能理解旗旗的心情,他非常同情旗旗,每天都在四處打聽旗旗的故鄉,他決定將來送它回故鄉找爸爸。小奇的精神深感動了工作人員,他們也一起想辦法把旗旗送回大海,讓他過自由自在的日子。最後,游泳館給旗旗舉行了最後一場隆重的表演,就派一艘大海輪把它送回大海去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十分感動。我明白了,動物和人一樣,也是有感情的,也是害怕傷害的,也是需要朋友的,我們應該關心愛護他們,主動幫助他們,就像關心、愛護、幫助自己的朋友一樣。

您正在瀏覽: 海洋朋友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海洋朋友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