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此情悠悠

此情悠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此情悠悠,此人常住心頭。是我太用情還是情困擾着我,亂七八糟的生活,因為你還是因為我。

  最近我的心裡老是憋着一股氣,不知該灑向哪裡,又有誰能知我心,又有誰能讓我揮灑心中之氣。不管我怎麼想,我的心裡都只有你一個人,再也想不出誰的肩膀能讓我靠一靠,我累了,不管是因為生活還是因為感情。

  我常常說自己,凡是遇到和情有關係的事情,我肯定做不好。可是人世間又有幾件事情能離得開情,我的生活就是被這個字搞得亂七八糟。是我太重感情還是感情眷顧着我,搞不清楚,太多的事情讓我覺得生活就像一團迷霧,我怎麼都無法走出來。

  每次我傷心的時間老天都會下雨,我常常對自己說那是老天在為我哭泣,可又有誰知道這是老天在為我哭泣還是我為老天傷心。每次想他時都覺得時間過得是如此之慢,是我對他太用情還是他打動了我的心。

  最近覺得好難過,鼓起勇氣找他聊天,卻沒想到把自己弄哭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快的愛上一個人,也是第一次因為男人這麼傷心。他人已走遠心更遠,我怎麼追都追不上,我想讓他等等我,卻又怕耽誤了他的行程。

  一個人坐在辦公室,看着他的,卻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道怎樣才能表達我內心裡的矛盾,只是默默地看着,多麼希望他能安慰安慰我,可是我的希望從來都沒能實現,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是種奢望。想起他說過“真情能換來實意”,我知道其實不然,真情未必能換來實意,實意也未必能留住真情。他說:“你用真心換了我的實意”。我說:“不是這樣的,我再也不相信這些了”。其實我知道我多少換來的他的一點點實意,我從內心裡還是很高心的。

  我知道,無論如何我都無法忘記這份感情,但是忘不了又如何,我們是不會在一起的,只要每次我這樣說,他都會說我們做朋友或者情人之類的話,我的回答只有一個,那就是不要。其實我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份感情,朋友也好,情人也罷都覺得不在適合我們。可從內心裡我又放不下他,每次心情不好的時間都會想到找他聊一聊,每次看到他的一天都不上線就會擔心他,但是就是做不到順其自然的去和他相處,或許是我還深愛着他的原因吧。

  是老天捉弄我讓我愛上你,還是前生我欠你情太多。我覺得好累,愛上你容易,但讓我忘卻你卻是那麼的難。此情悠悠,長於我心,想你容易,忘你卻難。

  只願你比我幸福,只願你遇到個真心疼愛你的好女孩與她共度此生。我心裡已有這份情,此生足矣。

您正在瀏覽: 此情悠悠
網友評論
此情悠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