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圍城邊緣的_ _ _愛情

圍城邊緣的_ _ _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圍城邊緣的_ _ _愛情 標籤:圍城 十月圍城

  (本文賽飛)

  [嘿嘿嘿~這段時間把我飛巴坨是累安逸瓜了哦,我要耍哈到,今晚有空就在這散文網裡擺說哈這個圍城邊緣上的愛情嘛。]

  如今在社會中,生活中,相信有一部份男女正處在愛情圍城的邊緣上,迷惑在愛情的路上,不知所終,不知所措。就像一頭迷失的糕羊,被人世界的情感沖昏了頭腦。這裡也當然包括賽飛哥我哈!但我嘛和尚功夫練得好,還沒有滾到邊邊上去哦,目前還是高矮穩起的喲。管它是男人還是女人咯,我們都有七情六慾,愛情對我們來說,是一件神聖美好的東西。一個人,一生沒有愛情,沒有愛人,我都不曉得過得是撒樣子。

  其實,我們已過三十歲的男女,愛情已不在是好大個天真浪漫,這個時候我們正踩在青春的尾巴上,千萬不要再天真的以為你還如18歲一般青秀可人,瀟洒自如。可以輕易地把感情交託在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而不在意結果。如花美眷,始終是敵不過似水流年。啊,請記住,你已經過了那個可以洒脫地說:“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的妙齡了哈。

  怎樣成功地與一個喜歡你,而你也覺得不錯的男人或女人攜手走進婚姻,才是你目前應該慎重其事首當其衝的問題。當你過了這個年齡,如果你還相信愛情比麵包更重要,而且相信那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男人或女人,會始終把你當成他或她心中唯一的太陽或月亮,那你不是天真得可恥就是可恥得天真。

  特別是女人,如果你不想在你人老珠黃的時候,蓬頭垢面地對着鏡子空嘆白白地為他人做嫁衣裳,看着自己昔日一手調教出來的男人,今朝成了哪個年輕美貌女人的溫柔體貼的老公,那你最好不要去輕易嘗試這種在主觀和客觀上都沒有任何安全係數的遊戲咯。如果要相信他情深款款地握着你的手對你說:“我愛你”。但你也要相信,這個“我愛你”也是有保質期的,前提就是你必須在有限前很好地使用。否則,過期食品食用會拉肚子的,搞不好這身體還會留下後遺症喲。( : )

  當你過了這個年齡,女人哦,你千萬不要和已婚男人糾纏不清哈,和賽飛哥我嘛還可以,嘿嘿嘿~你想嘛,能出來外面玩女人的男人,當然首要條件就是要有錢,而且,已婚有錢的男人,除了已經具備情場高手獵艷的特性以外,他鬼兒同時可以做到家裡外頭兩不誤。在家是絕對是好老公好爸爸,在你面前則是絕對的好情人,同時對幾個以上的漂亮女人大獻殷勤,見縫插針更是他們的看家本事!我靠!哦,你沒到還像飛哥我這麼忠厚老實嗎?

  要拿青春賭明天么?那只是個逢賭必輸的遊戲。在這種歧形多角遊戲中,你永遠不會是贏家。已婚有錢的男人,是越活越聰明,又扯拐得很,而陷入這種感情旋渦的女人卻往往是越活越傻,還越痴情。痴痴地等待一句永遠無法兌現的諾言,無怨無悔地貢獻青春,那就遭球了,不化算了撒。你卻不知道,人家出來玩的有房子、有車子、有妻子、有孩子,在美女前仆後繼的時代,誰又犯得着為了哪個過時美女與自家家人動干戈?

  如今不是有首正唱得火紅的歌叫“愛情買賣”嗎?狗是的還硬是唱得像眉像眼的哦。過去人們常說,男才女貌,可從現在這個社會看來,這個“才”怎麼能有這個“財”來得實惠哦。並且很多人為此開脫說,女人就應該現實一點,是呀!這個財是實惠了,可是你也不要忘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在你得到你的物質的同時,你可曾反思過,自己究竟失去了一些什麼?有錢男人肯花重金為你,那無一列外是因為他為了交換你的貌哦,而不是真正的愛情。

  其實,男人你也不要以為你佔了便宜,你千萬不要以為這是你自己的人格高高在上,人格魅力征服了年輕女人,不要那麼自戀。要是你沒有錢,沒有身份沒有地位,我想那些女人們找你是腦殘。

  有個成語不是叫“封妻蔭子”嗎?這是傳統文化賦予男人的一種責任,而現如今則成了一種糟粕的託辭。“傍”是一種頗為流行的動作和行為,說通俗了女人找你也就是找個靠山。權力、金錢的魅力是無窮的,所以很多人都樂此不疲,而且這種行為也很少受到指責,大家堂而皇之,理所應當樣。但這種交易其實於雙方都是很危險的,不少有權有勢有金錢的男人因年輕女人而下馬,也有不少美貌少婦因捲入一些是非而入獄,你去說嘛!一句話“侯門深似海”啊。

  我們每一個人,當然都有權力去追求自己的東西,有好多好多的愛,就可以過簡單平靜的生活,朝朝暮暮,坐看雲起,也是幸福的一種。沒有好多好多的愛,就像亦舒書里的主人公喜寶一樣,可以想要好多好多的錢與物質,同樣可以帶來安全和溫暖。所以,在我們這個年齡的男女哦,要學會注意給我們生活中的咖啡放點糖哈,你不要硬是把愛情整到圍城邊邊上去了哈,要學到賽飛哥我這樣站穩哦!好了,不曉得喃門子起的?我的瞌睡來瓜了,不說了,我要去睡覺去了。bye_bye!

您正在瀏覽: 圍城邊緣的_ _ _愛情
網友評論
圍城邊緣的_ _ _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