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個人

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一個人走,一個人流淚,一個人看風景。一個人,那麼的真實,又是那麼的漂渺。任誰也不會是一個人。從孕育你的那一刻開始,就不是一個人的事,怎能說一個人呢。不愛假如,不愛幻想,那是我愛假如,我愛幻想,可我無力改變,我怕,我怕無法清醒,我怕,我怕我帶來毀滅。我怕,可我沒有任何的力量把童話變成現實。曾有過的,怎會輕輕一句就勾過;曾有過的甜美,怎會因為痛苦就一筆帶過;曾有過的交往,怎會離去就此遺忘;曾有過的傷痕,怎會不留給以後的日子。曾有的,就這麼的成了永恆;曾有的,就這麼的成了傷口;曾有的,就這麼的來了。曾有的,你為什麼要這麼的真實;曾有的,你為什麼要這麼的傷痛。曾有的,你知道嗎?說什麼都沒用。整理好自已的情緒,不管是否真的整理的好,明天它依然會來,明天我依然死不了。

  一個人,怎會是一個人。你生存的條件。你存在的周圍。你情感的不同。一個人,怎會一個人。一個人的世界是沒有歡樂與淚水的,一個的世界是沒有甜蜜與痛苦的,一個人,一個人的世界是不會發生的。流星,誰給的你瞬間。流星,誰給的你永恆。流星,誰給你注入了那麼多的神奇,你只是一顆星,一顆普通的星,在宇宙中無法生存了,才劃過夜空。你的劃過就成了人們期待的美麗。你的死亡就滿足了人們的真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