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一床相思

一床相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熄滅的燈火滑向給內心的角落,似是一盞長明卻看不清光下的身影。最後一片雪花落坐與模糊的窗前,似是一場安定卻未曾想到風起時就能拉去飄零。

  一覺醒來淡記着是夜裡的幾時,只是感覺一肚子的話語湧出喉間,卻又讓緊閉的雙唇封住給舌尖來舔試。

  沉澱的黑夜把我推到無人之處,做不出鼾聲就讓呼吸顯得無力。睜開眼睛那一刻就把自己掉到萬丈深淵,抬頭看看天上那顆星依然在閃爍。

  順手摸起煙盒抽出僅剩的一支,點燃。煙火隨着手臂在唇前與床邊反覆的移動,照不到你熟睡的模樣就不知你香甜的夢裡我會不會在其中。可我更不知道你會不會讓我闖進你的夢裡。

  無名的煩躁給我窒息的壓迫,半拉的窗帘才映給我緩和呼吸的空氣。不知為何這一刻要來提醒我,想要的地方不是這樣的景色。

  看不見的煙霧任它自由飄蕩,胸膛內的心跳留下可以暖身的溫度。隨意的翻身就撲到了空空的一邊,輕嘆一聲,想你,一床的相思我一個人在整夜體會。

  一床相思,熄滅的燈火不是睡去的信號,左邊與右邊都殘留着一個人的痕迹。一床相思,強去的睡眠也只是故做的安定,是醒或是睡腦海里都是你做的沉浮。一床相思,深夜裡我用字來表達,距離並不是那麼遙遠只是那一難越的屏障隔出你我各佔一方。一床相思,黎明前我用心來溫習,明天的太陽並不是很難見只是那前一刻夜深的含義要徹底讀透。

  人兩地滿相思,不知人在一起時是否會珍惜曾經有過的相思。

  回家這幾天大雪小雪就沒有停過,所以我就把自己整日關在家中與外甥為伍,好尋找回一點那遺失的天性,童心。可此時半夜忽然醒來,黑黑的眼前卻寫着相思的解釋!落莫與孤寂。就讓此時的鐘聲來敲打一下你的心跳,緊湊着你的呼吸給我一床的相思加熱溫度。

您正在瀏覽: 一床相思
網友評論
一床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