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是誰牽起那情緣的線,擾亂了我的浮生

是誰牽起那情緣的線,擾亂了我的浮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是誰牽起那情緣的線,擾亂了我的浮生 標籤:我的中國夢

  到底該怎麼去抹掉那從來都不曾想抹掉的笑

  到底該怎麼去整理那曾經刻骨銘心的我愛你。

  ——-題記

  每個城市都會下雨,就象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隔着時空,常常會不經意想起你,就象今天的微風,偶爾吹落一兩片葉子那樣隨心和自然。

  沒有你消息的時候,我懂了,什麼是孤獨。想你的時候,我懂了什麼是心痛;認識你,我懂了什麼是緣份;和你在一起相依相偎時,我懂了什麼是幸福;空中飛舞的雨絲,化作我滿天的思念,遠方的你感覺到了嗎?此刻的你在做什麼呢?是否也一樣在思念着我?都說,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放手。可此時此刻我們相隔遙遠,想牽你手時,你卻在天涯;想和你緊緊擁抱時,我卻看不到你……所有的一切甜蜜,只能在夢裡,只能獨自品味着那份孤寂,快樂象海浪,退去了又涌........

  愛情象煙火,飄散了仍留下美麗。即便有一天,我們成為了這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你仍是曾划亮我生命中最亮的那顆流星。明明相愛的兩個人,無奈的體會了分離的感覺,可以分離,但是不能停止常常想你在夢裡;可以不見,但是不能停止思念;想象和回憶雖痛卻也有甜蜜。

  你說,如果有來生,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可是你知道嗎?來生是多麼遙遠的事,我只想今生擁有你!

  當我想你的時候,你不能出現在我身邊;當我流淚的時候,你不能為我擦去淚水;當我委屈脆弱的時候,你不能給我一個肩膀讓我依靠;當我走在街上看着幸福的戀人手牽着手,而你卻只能在電話里說想我,想和我在地起;當夜晚我一個人落寞地在這裡等了,想你,你卻不知道在哪裡?當短暫的相聚后長久的分離,我落寞的背影,你閃躲的眼神,讓我感覺我們愛得是那麼的辛苦和無助;當夜晚惡夢中驚醒,你不能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當節日來臨時,我們只能借信息傳達祝福和問候;當我說從你的生命里走開的時候,你抱着我說捨不得,但卻沒能勇氣說讓我留下的承諾;當我說想要今生,而你卻說只有來生的時候,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這許許多多都是你欠我的,今生你欠我太多,你知道嗎?你說,來生要我做你的唯一,如果真的有來生,如果來生我們還會再相遇,那麼,請你一定不要忘記了今生的承諾.......

  今生,我們在徘徊迷茫中走走停停,無數次回頭,卻看不到來時的路,心已經沒有了回程。孤獨和寂寞的時候,只能一個人默讀傷悲,感覺這份幸福就象一個虛無。曾經所有的快樂和甜蜜就象那荒漠里的海市蜃樓,我不知道,這一切只是眼睛的虛幻還是真實地擁有.獨自在這荒漠里落寞行走,這條路無邊無際沒有盡頭,看不到一點希望,我不知道自己究竟還要堅持多久,可是我卻不想回頭,因為若是回頭,今生我就永遠地失去了你.雖然沒有結果,但是僅僅是過程我也捨不得丟棄.如果說愛你是個錯,我只好一錯再錯,情願錯一輩子.我不知道,此生,沒有了你我還能有誰?我不知道,此生,不愛你了我還能愛誰?你說,今生就這樣與我不離不棄.可是,這樣的愛着是不是對彼此都是一種痛苦的糾葛?誓言是那麼飄渺,也許只是一陣風,就可以把它吹落。就這樣痛過,愛過,哭過,笑過,聚聚散散過,才那麼真切地體會了愛.我們可以愛,可以恨,可以哭,可以笑,但就是不可以給對方今生的一個承諾,彼此之間的緣份也就盡了.若是愛了,誰又能那麼理智地把握住愛的尺度呢?若是深愛一個人,卻要象一個拿着溫度計測量體溫的人,時刻把持着尺度,那麼,這還叫愛嗎?真正愛了,便是履水難收,哪能收發自如?在擦肩的時候,我們不願意錯過,在我們真正愛着的時候,我們又希望曾經彼此只是擦肩而過了.

  難說我無情,難怪你傷心,難得三生有幸,難忘一往情深,心中有誰同行,相依相偎,早知現在又何必當初,你我原本是陌路,卻在網絡中相識相知,緣分已蕩然無存,該斷就斷,茫茫天涯路,處處是浮雲,只因有你相伴,才不會孤獨寂寞。可是愛過之後呢?留下的是更多更痛的傷,我們雖相愛卻是有緣無分。

  你卻說愛了就無怨無悔,我只好把委屈和埋怨都交付了給黑夜,越是想忘記越是會想起,想你想到我心痛,一個人在無盡的黑暗中默默流淚.其實開始就知道會這樣,應該想好結果的,從開始的時候就已經註定了它的宿命,開始就是錯,又怎會有完美的結局?本不是今生的姻緣,又怎可能在今生開花結果?黑暗中怎可能開出嬌艷美麗的花朵?

  徹夜難眠的思念纏繞着那些回憶

  難以入睡的想念牽引着那些記憶。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您正在瀏覽: 是誰牽起那情緣的線,擾亂了我的浮生
網友評論
是誰牽起那情緣的線,擾亂了我的浮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