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服裝銷售培訓心得體會

服裝銷售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服裝銷售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餐飲銷售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服裝銷售培訓心得體會(一)

  前幾天公司組織了全系統的店長到上海參加學習培訓,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與幫助,給我這次學習的機會,通過此次學習培訓,使我認識到自己在以後的工作中還需不斷進取不斷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工作質量、和服務責態。

  在此次學習培訓中,我們不但學了營銷理論知識,還學了技能與生活體驗。使我深刻體會到此次學習培訓的重要性。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改變以往的工作思路,着力提高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認真踐行“與客戶共贏”的服務理念,在平時工作中我會認真貫徹執行公司的有關精神,進一步解放思想,與時俱進,認真履行一名店長的工作職能,聽取客戶的意見,改善客我關係,從而提高客戶的滿意度,忠誠度。強化基礎管理夯實發展根莖,深化隊伍建設激發內部活力,注重思想文化推動企業發展。通過此次學習培訓結合自身的工作我有以下學習心得。

  一、市場

  市場是一個企業的靈魂,任何一個企業的發展都離不開市場,誰擁有了市場誰就會得到發展的空間和生存。而市場又是由客戶組成的,換句話說誰擁有了客戶就得到了市場,而客戶是要靠我們的真誠與優質的服務來贏得的。那麼作為一名店長首先要了解市場,而且要了解市場特徵,社會消費特徵,消費群體。而我們興化是具有水鄉特色,社會消費在江蘇適中,興化服裝行業更是數不勝數,要想在這片有限市場空間中上求的發展,那就要我們充分挖出市場潛力。

  二、品牌

  首先我們要了解什麼是品牌,品牌就是用於“識別”和“區分”某個產品的生產地和生產者,在同行競爭對手的產品和服務的區分。品牌是無形的,它的內涵體現在它的知名度、美譽度、市場表現、信譽價值。我們現在要以我就是品牌為主體,做好我們的服務品牌,讓客戶對我們的服務品牌得到認可。從而贏得市場。

  三、服務

  當今社會我們要從坐商中走出來,改變以往的營銷方法,變成服務營銷,而服務是無形特徵卻可給人帶來某種利益的可供有償轉讓的活動。服務營銷的核心是服務理念,服務理念的核心是客戶導向,它是建立在關係營銷和客戶滿意理論基礎之上的。而服務的價值在於服務的功能價值和服務的感情價值。所以說我們現在不是賣的產品而是服務。

  四、存在不足

  1、對自己工作要求不高,沒有工作目標,找不到工作方向。總認為只要完成公司領導下達的工作任務。而其它的與自己無關。

  2、在平時的工作中我基本按照自己的工作流程來進行,缺乏創新的思路和大膽的革新。今後我要努力使各項工作有新的起色。要不斷創新工作思路。

  3、是怕學習,缺乏學習主動性,和刻苦鑽研的精神,總認為工作忙,沒有多餘的時間。沒有工作目標,找不到工作方向。今後要加強業務理論知識的學習,提高個人素質,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4、是團結協調組織能力不強,還需對姐妹們加強溝通,做好她們的思想工作,齊心協力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

  總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按照公司的意圖開展工作,盡職盡責,真誠工作,潛心做事低調做人,以一顆平態的心、感恩的心,來回報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與支持。帶領姐妹們同心協力把興化女裝店提高到一個新的高峰。因此,我會以20xx年為新的起點,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以強烈的使命感、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腳踏實地地做好各項工作,完成公司下達的銷售目標和任務。只要我們真心的付出,就一定能得到消費者長期的認可和信任,贏得市場,贏得信任。姐妹們讓我們共同行動起來吧!回歸到理性的狀態中來,踏實幹事,認真工作,我們的企業才會快速發展。我們的明天才會更加美好。

  服裝銷售培訓心得體會(二)

  此次公司組織培訓讓我更是受益匪淺!說白了培訓的目的就是讓每一個參與培訓的人員得到知識的補充和技能的提高。為了能夠讓我們更加對如何銷售,余經理跟我們講解了很多,專業知識水平能力以及外在的閱歷更是讓我覺得要加強自己,提升自己,只有做到這樣才能使自己在激勵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現將此次培訓總結作如下彙報:

  D、本次學習的內容

  1、5月22號余經理帶我們回顧前一天的培訓內容,說到了企業文化,企業知識,商務禮儀等等。緊接着就說到了銷售技巧,銷售技巧的定義,溝通以及溝通的三大要素,還有銷售人員應具備哪些素質。其中銷售技巧又分為五大環節,1:做好準備,2:打招呼3:了解需求4:介紹商品5:滿足顧客需求。溝通定義的講解和如何和顧客建立好溝通。

  2、大家都知道興趣就是某件事或物感到好奇,就叫興趣!如何喚起顧客興趣,換取顧客興趣的技巧,跟FAB的講解差不多,必要時也可以反其道而行BAF!!重中之中說到了銷售關鍵,那就是試穿,只有試穿,才能激發顧客的興趣,才能使顧客有購買的慾望,從而最終促成銷售,達到成交率。其次就說到了如何促成顧客購買的技巧,和顧客在這款衣服猶豫不決是該怎麼做,如何做。最後就說到了連單,和讚美技巧以及怎樣尋找讚美點等等,以上這些是此次最主要的培訓內容。

  二、培訓心得

  1、在工作中專業知識水平和語言組織能力要加強,要熟記FAB,更要把它貫徹以及應用當中去,學會在銷售中使用銷售技巧,靈活的與顧客溝通。由於自身的讚美語言和組織語言的局限,在與客戶的溝通交流過程中不能很好地說服客戶。這一方面我還需要繼續學習去完善自身的產品知識和提高業務水平。事物都是在時刻變化的,我需要不斷補充新的知識來充實自己。堅持多出去走走,真正了解客戶需要什麼產品,從而為共公司創造更大的利益

  十分感謝公司此次對我們提供的培訓,能夠擁有這樣的經歷,無論是對現在的自己還是將來的自己都是有所裨益的,感覺自己真的是很幸運。

  服裝銷售培訓心得體會(三)

  來到xx公司已經有40多天了,非常高興能夠加入xx公司,我今年6月畢業后正式進入xx公司,成為了一個xx公司的新員工,我感到非常榮幸!雖然還不到兩個月,但是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卻時刻感受着關懷與溫暖。這裡有關注我們成長的領導,他們的諄諄教誨讓我獲益匪淺,使我得以迅速擺正自己的位置、明確自己的目標,這裡有以親身經歷為我們指路的同事,他們用自己的經驗幫助我們更快地熟悉自己的工作流程,使我們實現由學校人向職業人的轉變,xx為每一個員工都提供廣闊的事業舞台,供我們施展自己的才華,創造自己的人生。

  xx有着自己獨特的培訓制度,每一位來到xx的新員工都會在xx完善的培訓制度中獲益,記得剛來到xx時,是公司的辦公室部門對我們進行指導培訓,主要是企業文化方面的培訓,使我們對xx的發展歷程有了更清醒的認識,接下來是分配到了銷售處進行培訓,銷售處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部門,由於我們是剛來到銷售處,同事們對我們很是照顧,向我們講述他們的工作經歷,並不斷地指導我們接觸業務上的一些工作,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們對銷售處的基本工作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這對我以後開展工作有着很重要的幫助,很榮幸我們銷售處有着這麼熱心的同事。

  經過這些天的培訓,我也學習到了很多,使我懂得了要儘快實現角色的轉變儘快的融入新的工作環境,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難免會有不適,但是這不能成為我們逃避的借口。從我們加入xx的那一天起,我們就是xx的一名員工,也已經不再是以前的學生,因為這樣我們要加快熟悉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增強自己的紀律性,以此來嚴格要求自己,來找准自己在公司中的定位、儘快融入工作環境。我也清醒的知道自己還有很多方面的不足,需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所以我還必須更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服裝銷售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服裝銷售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