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眼中的色色

我眼中的色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色色 標籤:雨中的樹

  ??色色的《偶是亞男偶怕誰》,選擇在潮紳的《你也說色色我也說色色》一文發表、並且在坦克城引起轟動、而我又沒登陸坦克城的時候亮相。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這是色色想掩蓋自己小女人本色的象徵。色色是一個如假包換的小丫頭,這點從她某些名字上得到了完美的體現。只不過因為她在坦克城中風風火火、熱情待客的表現,平素又喜歡跟mm寶貝前、老婆后的打成一團,我很負責任的說,這是可以迷惑不少人的。但她還是有一個致命的弱點,這一點使她的mm本性表露無遺。她選擇了在一個錯誤的時間在一個錯誤的地點出現在我的面前,恰恰就是因為這個,色色的小丫頭脾氣在我面前無所遁形,這個問題可相當嚴重。所以,這個色色以移花接木為目的的自白書,只能選擇在我還沒到達的時候發表。

  ??

  ??一、色色真的很笨

  ??公元2007年4月14號凌晨,掛小馬甲的我和紅警豬正合作打99,戰況慘烈。紅警豬一個不甚,出錯牌,我隨即發了一個生氣的表情過去。沒想到,紅警豬並沒多大的反應,反而旁觀的色色反應異常,立馬間,就給了我一鎚頭,砸得我頭上飄揚起星星。沒等我清醒過來,色色又以那女人特有的三寸不爛之舌對我進行苦口婆心的教育,“打牌嘛,用的着這麼緊張嗎?用的着老是怪對家嗎?”云云……向來奉承好男不與女斗的我只好發了一個跳眉的表情。本以為將會風平浪靜,怎麼也沒料到那丫頭會突然大叫:“你是寒月豬?”我大吃一驚,正欲撒謊,沒想到紅警這個豬竟然把我給出賣了。我只好可憐的討教:“你是怎麼知道的?”但這刁蠻的丫頭只丟下一句“我困了”就逃之夭夭。好奇心特強的我只好追問紅警豬,但這傢伙這時候卻變得大義凜然,只跟我說:“她也是一個豬!”就再沒透露隻字片言!無奈之下,我只好向其他朋友求救,終於發現這丫頭原來就是坦克城的豬單純!我如獲至寶,高聲對紅警豬嚷嚷,誰知道他扔下一句話:“什麼單純豬?說她是小色豬才對!”讓我當堂呆若木雞!

  ??翌日凌晨,正在碼流氓的我掛在中游上。色色發了一個私聊過來:“來,陪我輸一盤!”我差點沒暈過去,怎麼也想不到會有這樣的人,沒打就這樣說!但我實在是沒空,色色只好作罷,很快,她又勾搭上一帥哥,不亦樂乎地玩了起來。我闖了進去,但又是一鎚子的見面禮。這一次,我早有準備,沒再暈眩,對着她大叫:“小色豬,你再打我就跟你拚命!”這次輪到色色納悶,本來已經菜菜的她方寸大亂,眼看大好形勢逐漸被別人反超!色色在我qq上大哭,看她梨花帶雨的神情,讓人眼見猶憐!可惜我天生不會安慰人,只好把話題扯開。牽扯到qq空間上,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這無奈的一招竟然帶來出人意料的效果。在得知空間密碼后,色色以一米衝刺的速度爬了進去,把我丟在了一邊!好一會,一點聲響都沒有,我以為她在我空間迷了路。我本打算給她一個善意提醒。色色竟然說:“我在看你,獃獃的傻傻的!”我聽了后,很不服氣的說:“我是帥哥!”不解風情的色色回過來一個吐的表情,讓我當場哭笑不得。

  ??原以為噩夢不過是剎那間的事情,但“你是醜男人”成為了色色的口頭禪。每當我準備跟某一mm打得火熱、正在黃婆賣瓜般說自己的時候,色色總會給旁邊的mm一個“忠告”,曰:“他呀,可是一號醜男人,你可千萬不要給她的甜言蜜語騙了哦!”可色色怎麼也不知道這些話對我根本就不重要。說吧,說個十天八天,還不厭倦才怪!我死都不怕,難道我還怕丑嗎?老子都說過:“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不過色色並沒意識到這點,一方面認識以來一直對我實施着精神轟炸,而另一方面她的一舉一動卻把她徹底的出賣了!認識我以後,從不通宵的色色竟然破天荒的陪了我幾個通宵,陪着我從一個遊戲玩到另一個遊戲,陪着我度過最窩心的日子!

  ??

  ??二、色色真的很刁蠻

  ??不知道色色有沒學過孫子兵法。其中就有提到:“上兵伐謀,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採取這種組合拳的方法,的確能夠給對手非常大的壓力。色色盡得真傳,為了不給潮紳喘息的機會,色色採取了以淚換同情的做法,到處對朋友訴苦,朋友們見狀都咬牙切齒的說:“色色,你別怕,萬事有我們呢!”就連潮紳的鼠兒愛愛都站在了她的那一邊。然後對潮紳採取了更猛烈的攻擊,這點我們可以從色色的文章《你是幸福地,我是快樂地》里,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她的手下,潮紳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花痴,而且專被女人欺負!有言是眾口鑠金啊,一個色色說的沒人信,但看者偏偏有人說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長久以往,潮紳就算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共3頁,當前第1頁1〖作者:寒月冷雲〗

  ??對敵人要像秋風掃落葉班掃他出門,這我可以理解。但刁蠻的色色對任何的人都是這樣,我也是如此!周末,跑到網吧里,打算好好的跟朋友玩一下遊戲,正當我玩得正高興,qq里傳來了聲音,我切換出去一看:“大笨笨吖,來陪我玩雞雞碰啊!”我為難的說:“哎呀,我不會玩呀,而且我還在比賽呢!”色色還是刁蠻的說:“哼,跟連連看差不多的,很簡單的,你不來陪我玩以後不理你!”對她實在沒轍的我,只好說:“那你等等,我打完這盤比賽就去找你!”色色這才轉嗔為喜,笑嘻嘻的說:“好,我在無道具1區等你!”

  ??在下載完雞雞碰后,進到遊戲以後。我開始了噩夢般的一個夜晚。在色色她們不亦樂乎的點擊時,我卻悠閑地叨着香煙看她們賽跑,很快的,我的級別掉到“重修生”、“常年重修”再到“屢敗屢戰”,可色色還不滿意,一邊毫不留情地恥笑我的愚昧,一邊加快了自己的速度。可憐的我幾十盤下來,只贏了一盤。好不容易等到頭髮兄和薄紅來到,我們進行2對2的遊戲,我以為我的噩夢會就此完結。可是由於我自己的愚笨,害色色連輸了幾盤,色色滿腦不高興地離開了遊戲,一邊還要發信息說:“都是你這大笨笨哇,害我輸了那麼多盤,哼,我討厭你啦!”可憐的、自尊心受到嚴重傷害的我只好在雞雞碰里奮戰數個小時,落得個頭昏眼花的下場,回到家,把這一情況告訴了色色。可刁蠻的色色依然不依不饒,硬要我把作業交上。我費盡苦心,說盡好話,色色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去休息。??

  ??雨後。夜,張開着黑色的翅膀,將整個天空都籠罩起來;風,夾帶着絲絲的寒意,順着皮膚直衝內心深處;空氣,沾上了泥土的味道,有點苦澀。街上,已是人跡難尋,只有路燈還在無力的散射,隨着積水的動蕩,影子被扯動、拉長,觀之,鬱悶頓生,忍不住有股想要逃離的衝動!匆匆買點東西,老鼠般竄回自己的小窩。點起煙,坐在電腦前,思量着該如何才能完成我的這一文章。

  ??

  ??3、色色真的很可愛!

  ??

  ??如果要我說出認識色色的確切時間,我想自己也沒辦法回憶起,唯一可以肯定的只是那是大三的時候,不過我想不起是怎麼開始,也記不起是如何結束。只記得當初自己進了她的社團,當時還稱呼她為老大。不過,這豬頭已經把這件陳年往事淡忘,當我跟她提起的時候,她竟然要我一再提示才逐漸有所印象!我發誓,這是我做得最錯的一件事,在得知這些以後,色色這豬頭在無數人面前提起她是我老大,而且更過分的是我在她口中的稱呼由“醜男人”轉變為“小p孩”。無論我怎麼抗議反抗,她都只是笑嘻嘻的玩鬧。迫不得已,我使出撒手鐧,給色色改了一個相當有創意的名字,這下色色終於有所反應,對我又打又罵,但這對欺硬怕軟的我根本一點用都沒有,我還是堅持己見。不得以,色色低下了高高昂着的頭顱,梨花帶雨般看着我,我心馬上軟了下來。但一想起,她剛才那驕橫不可一世的表情,我還是堅持那個稱呼,不過多了一個附加條件,那就是不在眾人面前提起。雖然色色情不甘心不願,但她也沒什麼方法。直到昨天,我在回復里稱呼她小色豬,她高興雀躍的樣子,讓我在電腦這頭捂着嘴巴偷笑起來。

  ??在中游里,我只玩兩個遊戲,就是升級和連連看,但認識色色后,我常用服務器列表就多了幾個服務器的名稱。還記得,那天她叫了我去玩飛行棋。剛開始的時候,色色的運氣不大好,一連被我打掉幾架飛機,就算是已經快達目的地的飛機也不能倖免。那傢伙惱羞成怒,對我又是鎚子又是無影腳,還要說我:“你一點都不會憐香惜玉,一點都不懂溫柔!”在第二盤把我打得落花流水后,又是偷笑又是奚落,讓我好生惱怒。第三盤,我鼓起勇氣,再蒙老天眷顧,在色色只有一架飛機,而我還有三架飛機的時候僥倖反敗為勝,她氣得掉頭就跑,無論我怎麼逗她也不搭理。第二天,正當我在中游無所事事,她又給我發了個私聊,我飛快的沖了進去,當看到我那不起眼的幾百積分,色色再一次暴露出她的本性,對着我大吼:“哼哼,你昨天贏了我,我今天要你正分變負分!”我一點都不示弱:“切!你有本事就來贏哇!”說也奇怪,她那天紅得不得了,無論怎麼扔怎麼有,很快的,我的分一點一點往下掉,心一下摔到了冰窖,但那丫頭一點都不理會,還要跟我說:“跟你說了吧,嘻嘻,我是你老大,所以你不是我對手!”當我的分數到了負三百多的時候,我終於有了起色,色色險勝,那丫頭一見苗頭不對,就對我甩下“我累了,不玩了!”就跑。我實在不好意思勉強,沒想到,轉頭就見她在坦克城灌水灌得不亦樂乎,我差點沒口吐白沫暈過去。共3頁,當前第2頁2〖作者:寒月冷雲〗

  ??色色跟我說過,她的床就在電腦旁邊!而這傢伙總是不定時的飄在網上,這頭跟你談笑風生,那頭就來個網間蒸發。當我第二天追問她為什麼不理我的時候,她總會可憐巴巴的跟我說:“我很能睡的吖,我的電腦就在我床邊,累了我就倒下呼呼大睡吖,最多我下次走也跟你說一聲啦!”我只好選擇原諒她,但換來的結果卻又出我所料。她一次又一次的循環着,在這裡我只能用“意見接受,態度照舊”八個字來形容她。

  ??

  ??4、色色真的很真誠。

  ??

  ??誠然,因為網絡的飄渺和不可預知性,很容易使兩個人的心靈交流變質。無論你現實中是什麼樣的身份,你都可以到網絡上侃侃而談,不必擔憂背負起任何責任。時間和空間的差異,也會使兩個人的信任出現無數問題,從而產生猜忌懷疑以至吵鬧。

  ??而色色卻沒有給自己蒙上虛偽的面紗,她喜怒形於色。這點從她文章里就可以看懂她的心,看着一大群圍在她身邊的朋友,無一不對她讚不絕口。只要是身邊的朋友找她幫忙,她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忙。就算是已經失去聯繫很久的朋友,色色一直都沒放下自己對他們的惦掛,人生得一友至此,已經足矣。就算對我這個相交並不是那麼深的人,色色依然真誠的對待我。

  ??我承認我是一個生性衝動的人。只要見到任何不順心的人或事,很多時候,很多話不經思考就脫口而出。因為這個缺點,我傷害了不少關心我的朋友。但色色不一樣,在我生氣的時候,她只會靜靜的陪着我,然後等我冷靜了,再說出自己的想法,給我提出忠告。在我幫板斧的前一個月里,我曾經在論壇上大吵大鬧,只換來一個被人誤解被人恥笑的結果。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當時很白痴,曾經下了離開論壇的決心,但是一直割捨不下,輾轉間又跑了回來。但我心裡並沒有真正放下。

  ??那天,我跟紅警豬在打升級,一個妹妹走進來跟我說話,又提到了某個人的時候,我當時變得暴怒,噼里啪啦的就是一通不堪入耳的髒話。但色色並沒有讓我在那麼多人面前難堪,只是在qq里跟我說:“我不想你惹那麼多事,而且你現在做斑斑了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盡量不要去說髒話!”我還是心有餘怒:“我只對某些人某些事生氣!”色色還是苦口婆心的勸我:“事情都過去了,沒必要在說來說去的,更何況在那麼多人面前說,影響總是不好的!網絡里什麼人都有,要學着保護自己!”色色就是這樣,什麼都先站在別人的立場幫人想問題,卻從來都沒有先考慮自己,她甚至沒有懷疑過我可能就是一隻披着羊皮的狼!

  ??

  ??說到這裡,相信大家對我眼裡的色色是個什麼人該有個清楚的了解了!回想當天,色色要我寫一篇刷她的文章,當時樂趣甚濃,別問我,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文章為什麼會寫成這樣!

  共3頁,當前第3頁3〖作者:寒月冷雲〗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色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