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失落的愛情我不回頭

失落的愛情我不回頭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前女友,最近N次給我留言,我均未作回復。不想回復,也不知該如何回復?所以乾脆不回復!

  她很失望!再次對我說,既然這樣就88了。

  曾經她用這兩個字折磨了我一年之久。那時我最怕她說這兩個字。而現在我沒有任何感覺。甚至我覺得至少我應該無奈的笑笑,但是的確沒有發生任何錶情。

  事實上我們N久沒有了聯繫,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真的已經徹底的忘記了她。如果她不再出現,我都不會想起曾經還有那樣一段感情的經歷。

  我想,失落的愛情就是那個刻舟求劍的故事,雖然在心裡刻上了記號,即使回到原點卻不能找回丟失的東西!

  我還想,愛這東西很奇怪!

  在曾經擁有的時候不去珍惜,失去之後才容易後悔。她又想起我,或許是在轉了無數個圈之後,才知道自己錯過的東西,再難尋找!也許如今她想起了過去的美好。而相愛的時候,她總怕誰付出的越多,誰就容易受傷害更深。

  而對於我來說,擁有的時候,曾經珍惜,失去之後,才不會後悔。因為想起的過去多是傷感!那段感情我丟掉之後,反而才知道是一種解脫。心境走出那段傷感以後,是一種輕鬆。

  記得,曾經她擔心有一天分手后我會糾纏她,所以對我多有防範。而我告訴她,不用害怕!我不會輸掉了愛情,再去輸掉自尊!

  我想,用死纏濫打找不回真愛,也不要奢望別人用憐憫去施捨愛情。

  她不信!

  而今天,反過身來尋找的人卻恰好相反......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愛情我不回頭
網友評論
失落的愛情我不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