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今夜,又將無眠

今夜,又將無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凌晨兩點,電話炸響!心嚇得“咚咚”亂跳,抖顫顫地抓起電話,又是女兒憂鬱、怨忿的聲音……頓時,寒意濃洌的秋風載着愁雲瀰漫了心空。泠浸浸的秋雨浸透憂傷灑滿了心田。

  女兒呵,爸好想化作春陽,溫暖你那冰冷的心。好想化作-埸春雨,滋生你的心田快些長岀快樂的苗。好想化作春風,驅散你心中的陰霾。不,爸還是化作金秋吧,好讓你的人生收穫幸福、美滿。

  只要如願,爸心甘情願粉身碎骨!哪怕是入+九層地獄。

  然而,爸雖願是你人生的永遠太陽,可爸己是日薄西山,而且還是被層層烏雲重裹,光芒難再的夕陽啊。爸雖願是你成長的綿綿春雨,可爸已被酷暑烤乾,滴氷盡無呵。爸有心仍是為你遮風擋雨的山,可爸也已被歲月的地震搖得散落成壑,又被日子的激流沖得七零八落啊。

  想想你,爸心好痛!想想自己,爸好無奈!捶胸頓足,也徒喚奈何。輾轉嘆息,也徒增悲淚。

  女兒,堅強些吧!想想爸孤舟惡浪的半生,地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快樂些吧,天下比你苦的人何其多。陰霾過去是澄藍的天,久旱之後必降甘霖。播了種,灑了汗,必有豐收的喜悅。必僅,你還有“韌”中堅守的資本——年輕。

  女兒的電話又來了……

  爸心好痛,又好無奈!

  今夜,註定無眠。

您正在瀏覽: 今夜,又將無眠
網友評論
今夜,又將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