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野草——

  一望無垠的山埂上,遠處是大片大集的蔓草,她無聲無息,她延伸無邊。

  我此刻張開了胸懷,想去包容她的一切,可惜得到的卻是一陣疾風。

  我的步伐緩慢,越來離它越近,從那邊散來的氣息像是一種能夠將我撕裂的感覺。

  迎着這一刻的全部麻木,我是在快速地走近,臉上笑着的微開,眼睛淚中的作樂。

  這對於我不算公平,彷彿來到這裡就是個錯誤,可我卻欣然接受,畢竟我要的是苦澀中的美,因為這樣我才能夠看到世界的另一面。

  我心底還想在此尋覓到一些花樣年華,可惜拼到最後只剩下,鼓動風月的冷瑟。

  真心想去對白,和天空,與日月。

  因此我苦苦等待,想和這片草地來一場最後的對決,真得不想燃情將其點燒,用火焰將其燃盡,順着走下去,我再也不會重回到過去,隨手的一個煙蒂可能就是一場悲劇,不,那不是自我,不,那不是自己。

  這根香煙還在手裡燃燒,我保護着它,害怕讓其得縱,之後不可收拾。

  心有新的世界,可我不想將這種用來交換的手段放在這片草地里的自由為代價。

  天色逐漸晚了,人依稀還有影子,不會自己就此離開,帶着這沒有別人懂得的感悟。

  輕捻指尖,還好香煙依存,掐滅了也就此結束, 不過當我此時懷念,腦海中還是會依舊幸福。

  因為我借宿在這片純潔的人間里,享受着無法解釋的思想,我愛你們,如同你恨我,我不恨你的大度。

您正在瀏覽: 野草
網友評論
野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