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失落的秘符讀後感

失落的秘符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失落的秘符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失落的秘符讀後感

  孫曉旭

  很早以前就買了這本書,當時是奔着丹·布朗的名頭去的。可一直都只是看了開頭,作者另外幾本作品也從未打開過包裝,沒能好好感受作者那強大的功力。而最近,我終於也有所突破,看了一大半,感受到了那麼一些東西。

  這是一部偵探懸疑類小說,是繼《達·芬奇密碼》后,丹·布朗又推出的一部力作。整個故事發生在短短12小時內。在讀書的過程中,我明顯感覺到了一種急迫感,彷彿有什麼在等着我,需要我馬上動身去做。而故事發展的邏輯性非常強,我猜丹·布朗曾經一定是個優秀的理科生哈!

  作者對人物的刻畫獨具魅力,我曾試着模仿過,卻被無情的現實狠狠地打擊了,唉!

  反派角色——邁拉克,是貫穿整個故事的重要人物,是個高智商的終極人物。他精通變裝術,我看到他通過變裝,矇混過許多人。而整個事件都是他策劃的,從大廳中的那一隻手,到將主角蘭登推進這多重謎團。這個人就像莫瑞亞提教授,有一種天才的瘋癲,讓我想到“天才和瘋子之間只是一步之遙”。

  而蘭登給我的第一印象就像一隻小白兔,被邁拉克這隻狡猾的狐狸玩弄於股掌之間。而這樣的安排,恰恰一直吸引着讀者,讓人想知道蘭登和邁拉克之間究竟會發生什麼?這或許是一種吸引讀者的方式,非常值得學習。

  不得不說,丹·布朗是一個神人,就像所有出名的偵探小說作家。他用筆把一個藏於地下深處的一個秘密(或者說是寶藏),一層一層挖掘開,讓讀者難以釋手這本書。

  人物場景切換是一大亮點,我在讀完前一章時,非常想知道後面發生什麼,卻又不能跳過切換場景后的這一章,因為兩線故事都非常精彩,讓我不能割捨任何一條線路。

  而書中大量出現的符號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一點,還有那些從未聽說過的高科技技術,和一些歷史故事,讓我大開眼界,不禁自嘆見識短淺。

  聽說已經有關於這個故事的電影正在拍攝中,對此我有着非常大的興趣,不過眼底下最重要的還是趕快看到結局,證實我心中的猜想是否正確!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秘符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失落的秘符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