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總統的一夜情

總統的一夜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

  “真是個孩子,又下了”

  “大哥哥,你會愛我嗎 ”

  的留言板上還有他們留言的痕迹。

  女孩一人抱着一個泰迪熊坐在床上,這空氣在春雨里冰涼透着點點新春的氣息,總統坐在辦公桌前,靦腆的笑了。“我還愛她嗎?她還是個孩子。”

  (二)

  “不,我不允許,你走開”哭聲驚動了天上的雲層,一道閃光驚起一道流雲,那流雲后漫天紫氣,那紫氣中充滿柔情蜜語,一個女孩坐在山頂望着遠處。

  “就這樣走吧!”也許年輕時離開總比無助時墮落幸福,我要離開這世界,一陣細語后女孩睡著了,沉沉睡去,他沒了知覺,身體冰冷了,在夢裡她看見自己喜歡的男孩那個身材魁梧的總統朝自己走來,把她摟在懷中,吻着她,距離瞬間消失了女孩沉浸在甜蜜的愛情中,那吻撕心裂肺,痛徹心扉。他們相互許諾結為夫妻。當她醒來時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冰冷的器械正一件件發出聲響,就這樣,女孩在他的愛情中回到了世間。

  (三)

  總統結婚了,和另一個門當戶對的女人,日子過得很快,轉眼又是一年,一年一年過了好多時候,總統與愛妻的結婚照網上瘋傳,女孩和一個男孩談戀愛,還是兩地相隔,還是找不到合適的,好多年過去了,江里的水又綠了,綠的滿是柔情,一個男孩拉着女孩的手,女孩臉上無奈的表情那笑容澀澀的,相思那女孩心裡明白,只是......

  (四)

  總統離婚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總統的夫人從未露面,轉眼7年過去了女孩每天晚上都在祈求老天爺讓他找到一個漂亮男孩和他結為夫妻,一直沒找到,春雨打落了樹梢的柳絮,那馨香的柳絮明白,總統的愛情在一個女人心裡正在開花結果,酸澀的愛戀浸透了那顆飽滿鮮活的心。

  (五)

  女孩和網友聊天,他敲着鍵盤,心裡甜甜的他看見了總統的話“真是個孩子,又下了”。然而悲傷的雨還在下,那雨知道,他的悲傷只為換來一對戀人的幸福。

  (六)

  總統統一了他的國家,建立了無數功勛,女孩撐起了家業建立了龐大的經濟帝國,女孩更窮了,總統更無助了夜來時只剩寂寞。

您正在瀏覽: 總統的一夜情
網友評論
總統的一夜情 暫無評論